无锡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无锡站 无锡美佳幼教招考 无锡幼师公开招考(编制考试)班
无锡幼师公开招考(编制考试)班

无锡幼师公开招考(编制考试)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无锡美佳苏州校区,美佳无锡校区

课程介绍

 幼师公开招考(编制考试)班:(笔试部分)幼儿教师专业理论;(面试部分):钢琴弹唱、命题作画、舞蹈编跳、说课、模拟上课(微型课)。

学校介绍

我们是以幼儿园教师编制考试培训、教师资格证书考试培训、报考高校学前教育专业面试培训、小学教师招考培训业务为主的专业性教育机构。总部在美丽苏州,无锡设有分校,业务范围立足苏州无锡,辐射周边南通、常州、泰州、扬州及江苏全省及安徽、浙江部分地区。

      幼儿园教师培训是该公司优势的业务,影响大,口碑好。是公司的支柱业务。具体是: 1、幼儿教师公开招考(编制考试)辅导培训; 2、幼儿教师资格证书考试综合培训;3、幼儿教师就业技能培训(岗前与进修培训); 4、报考高校学前教育专业面试培训5、幼儿园所、早教机构创办法人培训。 2008年创办,至2022年已开办189期。培训学员约7000多人。幼儿教师编制考试培训参培学员录取接近百分之九十以上。

     幼儿教师培训学习模式独特,小课制人性化,报名就学,循环上课。 有住宿。编制培训录取为止,教师资格考试培训过关为止。就业班发上岗能力证书,推荐工作,对创业学员给予跟踪指导。

     高三(初三)学生想读个学前教育专业都开始有几倍人数竞争了。学前教育进入发展快车道。入学面试技能形体舞蹈、唱歌弹琴、美术书法、朗读朗诵、故事讲述、结构化问答培训,成了我们新业务。

    外地同学有宿舍,免费住宿。无线网,24小时热水,教室24小时开放练习学习。

无锡美佳幼教招考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无锡幼儿园教师证书考试培训

无锡美佳幼教招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