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春站 三千宠爱宠物美容 长春专业洗护师培训班
长春专业洗护师培训班

长春专业洗护师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宠物美容师培训,更多就业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春三千宠爱宠物美容

课程介绍

通过CKU高级专业洗护师资格证书;

学习内容:

犬专业洗护:羊毛状毛质如贵宾犬;丝状毛质如美国可卡;栗状毛质如博美;短毛及无毛如法国斗牛;针状毛质如雪纳瑞;其他毛质(麻丝状及绳状)如可蒙等。猫专业洗护:长毛猫、中长毛猫、短毛猫、东方体和无毛四大毛系的专业洗护。SPA产品、洗护产品及洗护工具的正确使用,皮毛精致护理;提高店面洗护营业额。

课程优惠:赠送价值千元洗护产品学习工具等。

学校介绍

三千宠爱宠物职业技能培训,是国家人力资源部和社会劳动保障局批复的正规民办机构,同时也是CKU指定美容师培训,办校至今,致力于培养宠物美容师、宠物医师助理、宠物营养烘焙师等,培养了大批优秀的行业从业人才,近千名学生毕业后就业、创业。

自成立以来秉承着不忘初心,严谨细致的办学理念,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级教育教学工作的职业操守,多年磨砺,洗尽铅华。得到行业内外对本校的支持和认可,造就了良好的行业口碑!

我校模特犬数量充足,保证学生实操练习,结合赛场美容和宠物店面需求,量身打造优秀的宠物行业专业美容师。毕业推荐工作,创业扶持。

长春三千宠爱宠物美容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春宠物美容学校

长春三千宠爱宠物美容

长春宠物美容师培训学校b级

长春三千宠爱宠物美容

长春宠物美容师培训机构

长春三千宠爱宠物美容

长春宠物美容师培训学校

长春三千宠爱宠物美容

长春b级宠物美容师培训班

长春三千宠爱宠物美容

长春有宠物美容师培训

长春三千宠爱宠物美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