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数字服务产业 上海用友ERP数智化工程师就业班
上海用友ERP数智化工程师就业班

上海用友ERP数智化工程师就业班

¥26800

适合对象:对更多资格证考试,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504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数字服务产业学院上海

课程介绍

1、招生对象

(1)本科(工科或管科)毕业生或大四学生

(2)高职/高专以上学历,3 年企业工作经验,从事企业管理经营管理工作或工商管理类专业毕业

“创新型数智人才云 ERP 顾问班”是针对数智化平台有浓厚兴趣、即将面临转型的人提供的专属课程,在三个月时间内,向学员提供面向中高端职位的实战课程服务、权威认证服务等。

2、师资介绍

特训营聘请具有企业工作 10 年以上经验的财务经理、财会专家以及实施专家,根据企业真实案例开发的全真课程,示范行业规范的账务处理,教授前沿的知识,进行财务会计、财管能力的特训,帮助学员快长为精核算、知业务、熟产品、懂平台的综合型财务人才,实现对口就业、高薪尊严就业。

3、就业推荐

用友在全球服务超过 650 万+家客户,大量客户在寻求企业数智化转型人才,平均每年需要 20000-30000 人。

每年,有超过 100 万+家企业选择用友,用友平均用工预估在 3000-5000 人。

云 ERP 顾问班,绝大部分推荐到用友集团及其其各地直属分公司,用友集团成员子公司和用友生态生态伙伴,少部分推荐到用友客户群。

学校介绍

数字服务产业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商务办公文秘就业班

数字服务产业

上海平面设计提高班

数字服务产业

上海春季高考

数字服务产业

上海一级物流师职业认证培训

数字服务产业

上海it项目管理培训机构

数字服务产业

上海企业管理培训

数字服务产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