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新东方学校 武汉i编程
武汉i编程

武汉i编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2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湖高新坐标城校区,江岸永清城校区,海天欢乐购校区,江岸汉口年华校区,洪山武昌府校区,洪山徐东校区,江汉顶琇国际公馆校区,武昌天紫广场校区,高新万科城市花园校区,洪山五环天地校区,武昌汉街校区,硚口越秀校区,江汉新世界国贸校区

课程介绍

12课时

3-6 岁 大颗粒动力机械课程

3-6 岁 python编程

3-12岁 图形化编程

课程亮点:结合趣味性故事和游戏,让孩子探索编程世界的奥秘,学习编程基础知识

学习目标:全方位培养孩子的计算思维、逻辑思维、提升创造力,表达力等多方面的能力。

学校介绍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定位于以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集团由1993年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拥有短期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文化传播系统、咨询服务系统、科技产业系统、创投生态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打造了新东方素质课程、新东方大学考试、新东方留学考试、新东方在线、新东方前途出国、新东方国际游学、新东方满天星、新东方大愚文化、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等诸多知名教育品牌。

武汉新东方学校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3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社会艺考生文化课

武汉新东方学校

武汉儿童国学培训学校

武汉新东方学校

武汉孩子口才班

武汉新东方学校

武汉少儿潜能开发培训中心

武汉新东方学校

武汉少儿美术培训学校

武汉新东方学校

武汉少儿体能训练培训机构

武汉新东方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