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佳聪教育 上海家政服务(初级)
上海家政服务(初级)

上海家政服务(初级)

¥1950

适合对象:对家政服务员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丹森上海校区

课程介绍

培训内容:

1. 思想品质好,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遵纪守法,讲文明讲礼貌,尊老爱幼、吃苦耐劳、勤俭持家、胸怀宽阔。

2. 服务技能:要有能够满足用户服务需求的服务技能。能够熟练掌握洗衣、做饭、家居保洁、老人儿童护理的四项基本技能。

3. 服务意识,保姆要对自己从事的工作性质有正确的认识,明确服务与被服务者的相互关系,找准自己的位置。任何雇主都不会因为保姆的饭做的好吃或房间收拾的干净,而能够容忍一个天天拉着脸,耍脾气,使小性子的保姆存在。

4. 沟通能力,保姆应当与家庭所有成员搞好关系,没有亲疏远近之别,能够尊老爱幼,服务好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

5. 内外有别,保姆要知道自己在所服务家庭的位置,做家务是一把手,家庭内部事物是局外人,不要参与家庭成员的矛盾纠纷,不在家庭成员中传闲话,不参与用户与邻里的矛盾纠纷,不将用户家庭的隐私泄露给他人。

6. 帐目清楚,保姆对自己经手购买所有物品,都要请用户检查验收。自己要记帐,将自己经手的财物一一向用户交代清楚。

7. 好保姆应在完全独立承当起用户家庭生活重任的同时,又让用户处处感觉到保姆对自己尊重。好保姆应通过本职工作让用户天天享受到她的服务,且让用户感到轻松和谐。

职业前景:

1、据不完全统计,家政市场规模未来将突破9000亿。

2、传统的家政服务单一,服务质量参差不齐,随着家政需求量不断增加,专业的家政服务势必会得到更多人的追求。

3、城镇化发展过快,家政服务成为刚需市场。

4、现在白领一族生活节奏的加快,没时间打理,这也成为目前家政服务行业主流的消费群体。

学校介绍

上海闵行丹森现代教育培训成立立于2004年,在闵行区教育局和大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审批的社会力量办学机构。

我校办学宗旨是“学以致用,促进就就业”,所开设的培训课程均是市场需要也实用的技术课程以满足广大学员不同层次的培训要求,且享受政府补贴资质。

上海丹森现代教育培训

  • 课程数量

    2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保育师(初级)

上海丹森现代教育培训

保育师(中级)

上海丹森现代教育培训

保育师(高级)

上海丹森现代教育培训

上海美容纹绣学校

上海丹森现代教育培训

上海推荐育婴师培训

上海丹森现代教育培训

上海育婴师培训单位

上海丹森现代教育培训

办公自动化

上海丹森现代教育培训

上海美容培训

上海丹森现代教育培训

上海育婴师资格证培训班

上海丹森现代教育培训

上海家政服务培训

上海丹森现代教育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