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金彤教育 南昌平面广告设计一体班
南昌平面广告设计一体班

南昌平面广告设计一体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广告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青山湖校区

课程介绍

由从事多年设计公司的设计师把关授课

培养出来确保 就业上岗一技之长!

全方位学习以下专业课程:

1、Office办公软件

2、Photoshop图像处理

3、CorelDraw图形创作

4、AI平面绘画

5、 广告设计强化班

6、 AutoCAD绘图设计

由资深设计师把关教学,学习文字色彩的广告元素,丰富多样色彩创意,转换表达实体作品效果及企业名称、形象标志、图案象征、标语色彩…的设计效果。

培养目标,学期结束:运用于广告公司、印刷公司、照相馆、海报制作、婚纱美化、名片设计,包装盒,画册排版,折页、书籍、杂志、淘宝网店图片装饰;商业媒体运营、标志设计、企业CI、VI设计,UC设计;照相馆等工作广泛应用!即帮您完成学业,又帮您完成就业!

学校介绍

是一所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以电脑培训、会计培训、教育咨询、业务培训、人才培训、职业技能培训、人力资源服务、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销售;商务代理代办服务。

先后荣获“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省诚信教育机构”“省优秀单位”“省再就业培训基地”“市计算机培训基地”等优异称号!并得到社会人士的良好口碑。

严谨、敬业、诚信、育人的教育理念,全面培养专业化、职业化、技能化的实用人才!学校秉承 “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价值观,让学生成为企业的使命,为社会输送有价值的人才。

教学宗旨:办学将20年来,各科专业师资雄厚,可先试听再交学费!

南昌金彤教育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昌office培训机构

南昌金彤教育

南昌平面设计提高培训

南昌金彤教育

南昌室内装潢设计专业学校

南昌金彤教育

南昌平面设计课程学习

南昌金彤教育

南昌广告设计师的培训

南昌金彤教育

南昌学习室内装潢设计

南昌金彤教育

南昌装潢培训班

南昌金彤教育

南昌学3d

南昌金彤教育

南昌室内装潢设计培训

南昌金彤教育

南昌office办公自动化培训班

南昌金彤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