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一拙画室 苏州色彩
苏州色彩

苏州色彩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一拙画室

课程介绍

静物/风景/场景/头像/半身像

2.班型:小班,高考班,中考班,校考班,少儿班 (师生比:1:10 )

3.面向群体:初中,高中美术艺考学生

4.收费:200元/节/3小时。

5.优势:美院师资,全程亲培

学校介绍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一拙画室由央美、清华、国美、北影、国戏等国内身经百战、战绩显赫的教学团队创办。是以独特的联考校考双强教学体系,主攻联考和校考的高端精品小班画室。秉承大美院正统科班的教学体系,致力于为喜欢艺术和中高考应试学生提供纯正的第 一口奶,避免浪费学生和家长的付出。我们坚信思维能力是变技升峰的根本,一拙团队围绕教与学、原理与规律、内容与形式,并结合十余年所教学生佳绩进行总结。透彻掌握底层逻辑,以学生为本,以做学术研究的态度对待教学。因材施教、重视引导、提升审美,打破了专业考试与为社会创新做美育的壁垒。全程亲自授课、小班教学、一线实战、把学生当亲人,关注每一个学生成长,使得一拙团队成为专业美育和素质美育的典范。

苏州一拙画室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市高考美术培训班

苏州一拙画室

苏州高考前美术班

苏州一拙画室

苏州艺考高考美术培训

苏州一拙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