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俊柯职业学校 上海色彩服装搭配顾问班
上海色彩服装搭配顾问班

上海色彩服装搭配顾问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7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闵行校区

课程介绍

就业趋向:

针对零起步基础。想提升个人形象者必修课程;

想在时尚领域工作者必修课程(从事化妆师、美容师、美甲师、美发师、整体造型、美术指导、明星造型师等);

时尚/服装行业创业者必修课程(开实体店/电商服装店或形象工作室等)

 第一部分:基础理论

1. 色彩行业的发展潜力、光与色、色彩的三属性、色彩冷暖、色相环。

2. 残像、分离配色、点缀配色、典型的配色方法、色相配色绘图、下午商场实操。

 第二部分:季型鉴定

3. 什么是色彩诊断、人体色特征、鉴定的基本要求、冷暖测试的八大要点,季型服饰色彩群讲解。

4. 色彩与化妆、色彩与美甲、色彩与美发、色彩顾问服务术语、季型测试模拟练习,季型剪图、商场实操季型服饰色彩群。

 第三部分:女士款式风格

5. 风格的定义、什么是款式风格诊断、轮廓直曲、量感、比例、人体型分析、女士款式风格坐标图及形容词讲解,女士款式风格的整体氛围及服饰讲解。

6. 款式风格与化妆造型、款式风格与美甲、款式风格与发型设计、款式风格诊断流程演示、色彩与风格全套诊断流程演示、剪图女士款式风格服饰、商场实操女士款式风格服饰。

 第四部分 形体修饰课

根据不同身型,找到形体修饰的方法

 第五部分:综合与考核

综合总结、学生自带衣服进行搭配、分组打造模特:模特案例进行设计前后对比拍照

学校介绍

【上海俊柯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学校成立于2006年11月,是由人社局和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正规学校,学校集摄影摄像、美妆美甲、美容纹绣培训为一体,是上海美发美容协会、上海摄影行业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旗下拥有专业团队,可以承接商业影视制作、婚礼化妆摄影摄像、广告商品拍摄、企业宣传片、大型演出化妆摄影、个人美妆美甲半永久项目服务等各项业务。 【上海俊柯职业技术培训学校】非常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我们不但培训而且对外接单,学校长期为各大影楼、摄影工作室、杂志社、剧组、广告公司、模特经纪公司、电视台、文艺公司等大型活动赛事提供服务,本校还是上海航天局,上海邮政,上海船舶等企业长期摄影化妆服务机构。

俊柯职业培训学校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经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及民政局核准成立的化妆摄影美甲纹绣职业培训学校,也是美容美发协会指定的美甲技能鉴定站,同时也是美团点评网评定的特色职业技术培训机构。学校现开设互联网营销师专业,帮助学员学习直播和短视频运营技能。

2006 俊柯职业培训学校正式成立;

2012 市级二类竞赛承办单位;

2013 承办上海市闵行区职业技能化妆大赛

2014 办学质量和诚信等级A级单位

2015 俊柯职业培训学校静安校区成立

2016 上海市 第二届“中华杯”职业技能竞赛承办单位

2017 被批准为上海美甲技能评测中心第6鉴定站

2018 中国技能大赛-上海市闵行区职业技能竞赛承办单位

      美团点评网评定的特色职业技术培训机构

2019 第20届上海国际美容美发美甲邀请赛优秀组织单位

2020 2020年第二届上海市四大品牌美容项目职业技能大赛技术支持单位

2021 第22届上海国际美容美发美甲邀请赛优秀组织单位 

      2021亚洲美甲美睫半永久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2022 人社局批准学校增加互联网营销师(直播销售员)专业

上海俊柯职业学校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个人化妆学习

上海俊柯职业学校

上海美容培训学校

上海俊柯职业学校

上海化妆盘头培训班

上海俊柯职业学校

上海化妆技术学校

上海俊柯职业学校

上海个人化妆学习

上海俊柯职业学校

上海美发化妆培训

上海俊柯职业学校

上海婚庆化妆培训学校

上海俊柯职业学校

数码摄像全能班

上海俊柯职业学校

数码摄影兴趣爱好班

上海俊柯职业学校

影楼人像摄影培训班

上海俊柯职业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