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中健-本立 西安健康照护师
西安健康照护师

西安健康照护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资格证考试,健康照护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本立职业技能培训

课程介绍

工作内容

1.观察发现照护对象的常见健康问题及疾病(危急)症状,提出相应预防、康复及照护措施,或提出送医建议;

2.观察发现照护对象的常见心理问题,提供简单心理疏导及支持性照护措施;

3.照护老年人生活起居、清洁卫生、睡眠、日常活动,提供合理饮食及适宜活动,提供预防意外伤害安全照护,为临终老人提供安宁疗护措施;

4.照护孕产妇生活起居,根据个体身心特点,提供合理营养、适当运动的健康生活照护,促进母乳喂养及产后康复;

5.照护婴幼儿生活起居与活动,提供喂养、排泄、洗浴、抚触、睡眠、生长发育促进及心理健康照护措施;

6.照护病患者生活起居、清洁卫生、日常活动,提供合理饮食及适宜活动,按医嘱督促、协助照护对象按时服药、治疗;

7.为照护对象家庭提供整洁生活环境、合理营养膳食及健康常识普及。

就业方向

目前健康照护工作者分布在多个行业中,排前二位的分别是母婴护理、患者护理方向另外在家政服务业和养老服务业等行业也有较多从业者。

收入水平

目前89.04%的健康照护从业人员的实际月薪酬待遇超过5000元,特别是北上广等大城市月嫂等岗位的月收入过万。具体分布为:5000元以下占比10.96%,5000-7000元占比62.28%,7000-10000元占比18.05%,10000元以上占比8.71%。

个人职业价值

新的职业选择,社会地位更高,职业荣誉感更强。掌握基本的医学护理、健康教育、生活照料等知识技能,形成复合型人才竞争壁垒,具备健康照护服务管理中心的后台支持系统,拥有良好的就业岗位推荐机会、薪资前景、职业上升通道。健康照护师将成为一种持续成长型、受人尊重和社会欢迎的新职业。

未来市场需求

1:新职业的产生源于社会需求,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快,健康检测、康复照护等需求更加专业化、精细化,量大面广;

2:政府大力支持健康产业的发展,对行业人员的要求也在逐步规范化;

3:加上这次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肆虐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提高身体素质、重视健康管理、促进“治未病”才是我们实现健康生活的治本之策,像健康管理师、健康照护师这些新兴行业的专业人才将大有可为。

从服务群体、经济收入支撑、人才供给现状等角度来看,健康照护师市场需求巨大,发展前景广阔。据有关预测数据,未来5年我国健康照护人员市场需求量在500万以上。

学校介绍

本立职业培训是一所集培训、考证、推荐就业、常年跟踪服务为一体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成立18年以来,始终本着规范大健康产业、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实现就业”的办学宗旨。一贯推行“技能培训与素质教育并重”的教育方针,以培养实用型专业技术人才为目的。把教学质量视为机构的生存线,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专业技术娴熟、精心施教、实力雄厚的教师队伍。开设的专业有:健康管理师、医疗护理员、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保育员……等30多个专业。为各个行业培养了大量技术过硬的专业人才。

西安本立职业技能培训

  • 课程数量

    3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心理咨询师二级培训班

西安本立职业技能培训

西安公共营养师培训中心

西安本立职业技能培训

西安二级公共营养师培训

西安本立职业技能培训

西安健康管理师资格培训

西安本立职业技能培训

行政办事员

西安本立职业技能培训

婚姻家庭咨询师

西安本立职业技能培训

钳工

西安本立职业技能培训

计算机维修工

西安本立职业技能培训

物联网安装调试员

西安本立职业技能培训

无人机装调检修工

西安本立职业技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