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深圳玟胜 深圳月嫂培训
深圳月嫂培训

深圳月嫂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月嫂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玟胜深圳校区

课程介绍

内容

1、让宝妈舒服做月子的秘诀:科学坐月子、能洗澡能洗头,做好生活护理哪里都不痛

2、让乳汁越来越多的秘密:掌握泌乳原理&哺乳姿势,辅助以乳房护理及饮食搭配,奶量又多又不会堵奶

3、如果避免面试的坑:高端客户面试题库&情景模拟辅导,面试变得好简单

4、高端月子餐搭配与制作:高级营养师讲搭配+大厨手把手教你做菜、炖汤,月子餐做得好吃好看又营养!

5、精细化新生儿护理:国际先进育儿理念、新生儿常见生理现象及常见问题的处理,手把手叫你洗澡、抚触、拍嗝,小白能学会       

优势/亮点

1、强大的师资团队:多年高端家庭经验主讲老师&三甲医院主管护师&高端酒店大厨,培训内容结合美国、日本先进理念

2、理论与实操结合,大量案例分享让学员又会说又会做,手把手教你做月子餐、乳房护理等

3、实用性强,紧贴高端客户需求,着重面试技巧和上户实操

4、通俗易懂。讲课接地气,小学文化也能听懂

收获

1、颁发高级母婴护理师证书

2、海量高单,推荐就业

3、终身学习/辅导:免费复训,学习后建立上户学习群,老师回复答疑

学校介绍

玟胜国际培训机构是新风集团旗下品牌,和睦家医疗体系成员。以其雄厚的实力、优秀的环境、多重就业保障以及专业的课程体系和师资,被誉为母婴培训行业的天花板。

1、安全至上:

玟胜国际机构实力背景雄厚。培训资质合法合规,整个1500平方的教学场地,经过公司精心装修和布置打造沉浸式实景教室。并通过政府的验收和认可,学费和环境都有安全保障。让学员放心学习。

2、严格教学:

玟胜国际培训机构所有课程的学习,除了任课老师,均有班主任进行管理和跟进。考试有笔试实操多种考试方式结合,帮助学员更好理解学习重点,真正掌握母婴健康知识,能用于工作中服务更多的客户,达成满意。

3、就业保障:

玟胜国际培训机构为新风集团旗下品牌,和睦家医疗体系成员。长期为和睦家、优护佳等兄弟品牌输送优秀学员。不管是月子会所、医院还是上户服务。学员的选择也更多更优质。并因培训严格,内容专业,为行业中众多品牌希望合作的对象。可以说,选择玟胜,就等于找到了母婴健康行业优质品牌就业。

4、专业师资:

首先,课程体系是经JCI认证的医疗成员研发及培训的母婴护理师课程。

同时,培训师资都是有着医护背景或者教师背景的有经验的老师进行教学。玟胜培训团队成员持证包括:护士资格证、执业证、美国注册护士、IBCLC国际泌乳顾问、国际Heartsaver证、国际ASQ-3\ASQ-SE儿童生长发育评估师、台北护理健康大学儿童语言训练师、美国ASQ-3、ASQ-SE、M-Chart 儿童孤独症筛查评估证师、AHA美国心脏协会BLS基础生命支持导师、美国AMS蒙特梭利指导师、国际CMS早教师、教师资格证、国际ACLS证。

让众多学员可以不用舍近求远,不用在行业里四处碰壁,就能学到国际同步的专业护理母婴知识。这样专业的培训团队不仅是行业前列,也体现了品牌对于母婴服务人员质量的重视,以及对客户的责任心。

这样的机构。让学员放心安心,就业单位省心,客户满意。也是引领整个行业迈向更标准更科学的未来。

(注释:JCI是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医院评审标准。 是全球公认的医疗服务高标准。在上海您熟悉的比如华山医院、瑞金医院、儿童医学中心等)

深圳玟胜母婴月嫂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专业育婴师培训机构

深圳玟胜母婴月嫂培训

深圳附近育婴师培训学校

深圳玟胜母婴月嫂培训

和睦家专护师课程

深圳玟胜母婴月嫂培训

深圳早教培训班

深圳玟胜母婴月嫂培训

高级月子餐

深圳玟胜母婴月嫂培训

辅食班

深圳玟胜母婴月嫂培训

高危儿课程

深圳玟胜母婴月嫂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