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河北领悟教育集团 石家庄表演专业考前集训班
石家庄表演专业考前集训班

石家庄表演专业考前集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表演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全程封闭集训,授课内容循序渐进,保证学生可以更好的吸收

2、同时针对表演零基础的学生,进行专项练习,让学生不仅可以轻松考试,同时也具备了表演生的基本素质。

3、学生还会接受来自日本戏剧大师“铃木忠志”创造的表演训练法。

课程详情:

通过“铃木忠志”训练法训练学生们腿部、腰部以及四肢的灵活程度和延展性。

针对学生发声进行专项训练,改掉学生方言的毛病,使每个人都说标准的普通话,同时掌握熟练运用气息。

通过“元素训练”,使同学们解放天性,放下包袱,同时具备演员基本的素质:“七力”“四感”

通过动物模拟以及无实物的练习后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基本素质。

“观察生活”使同学们了解何为“戏剧三要素”如何去分析剧本、分析人物。熟悉舞台的感觉,积累素材为艺考做准备。

针对考试学习各类稿件,声乐歌曲,专项舞蹈训练。

学校介绍

领悟学校成立于2009年,深耕教育领域十余年,在北京、天津、石家庄、上海、重庆都有自己的校区,是针对导演、播音、空乘、表演、服表、舞蹈等专业艺考教育培训机构,拥有资深的教学团队,为考生提供更好的专业化提升平台。集团下的领悟艺术学校(教民:113010672019068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2130100MJ08507255 办学许可证号:113010370000340)是行政审批部门正规注册成立的专业艺术高考研究与教学的单位。意在培养具竞争力的艺术类高考生,给全国的艺考生提供一个专业化的提升平台。


河北领悟教育集团

  • 课程数量

    3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影视表演培训中心

河北领悟教育集团

石家庄艺考影视表演培训

河北领悟教育集团

石家庄艺考舞蹈专业学校

河北领悟教育集团

石家庄一对一播音主持培训

河北领悟教育集团

石家庄编导艺考集训

河北领悟教育集团

石家庄重庆空乘培训学校

河北领悟教育集团

石家庄模特空乘培训

河北领悟教育集团

石家庄空姐岗前培训

河北领悟教育集团

石家庄空乘服务培训

河北领悟教育集团

石家庄空乘高考培训

河北领悟教育集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