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光韵教育 北京软笔基础
北京软笔基础

北京软笔基础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软笔书法培训,书法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光韵教育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光韵教育,主做拳心格斗,是以拳击/散打/泰拳/自由搏击及少儿体适能等为主题的专业运动健身俱乐部,在北京开设多家直营店。拳心格斗打破了传统老套的健身馆风格,结合美国“UFC”搏击俱乐部的路线,将健身和搏击更好地结合在一起。教练们均具备搏击相关的专业背景,获得过各类实战奖项,并且也拥有横跨全年龄段的丰富教学经验。

小熊习字的教学教研团队全部毕业于985/211的书画专业或同等级艺术学院,均有着坚实的专业背景、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年轻的亲和力。授课学员超800名,目前在学院路校区拥有近300名在读学生,是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定点考级承办机构,承办一年即获得“北京考区先进单位”称号,现已培养近百名通过八级以上的学员。

小熊习字为每位学员配备独立研发的教材,研发过程中,我们学习了北京师范大学书法系多位教授知名教师关于书法教学法的论述和心得,结合多年的实际教学经验,设计了尊重传统、科学系统的课程体系,在家长师生中有着良好的口碑。

北京光韵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软笔进阶

北京光韵教育

北京青少年体能培训机构

北京光韵教育

北京少儿体能培训中心

北京光韵教育

北京拳击机构

北京光韵教育

硬笔基础

北京光韵教育

硬笔进阶

北京光韵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