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烟台亚广协新媒体 烟台全媒体运营师
烟台全媒体运营师

烟台全媒体运营师

¥2980

适合对象:对新媒体运营培训,运营和电商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5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亚广协新媒体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想要从事新媒体运营管理、网络主播相关的行业人员;

课程亮点:

1: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审核认证课程。

2:2022下半年行业最新课程体系,包含6月22日国家广电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颁发的《网络主播行为规范》全文及从事网络新媒体行业人员不得出现的31种行为。

3: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类课程、行业资深老师主讲。

学校介绍

亚广协(北京)媒体传播技术研究院是集体所有制的行业科研机构,在2021年12月31日,国家广电总局人才交流与亚广协媒体传播技术研究院签订项目合作确认书,双方就“网络视听类”培训项目进行合作。

亚广协(北京)媒体传播技术研究院新媒体自主研发的“网络视听类”,《全媒体运营》、《网络主播》、《新媒体运营管理》相关的课程及考试科目通过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审核正式上线,成为全国“网络视听类”考试的标准教程。

烟台亚广协新媒体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