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广播教育 重庆影视表演艺考
重庆影视表演艺考

重庆影视表演艺考

请询价

适合对象:报考表演专业对外形要求较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渝中校区,江北校区,沙坪坝校区,南岸校区,永川校区,九龙坡校区,大渡口校区,两江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亮点1:纯小班制保证每课时每个学生的教学质量,且尽量程度不占用平时的文化课课时,并为后期的课程学习打下扎实的基本功。

亮点2: 集训期间全天上课,学校老师跟班辅导,强化专业能力的提高,循序渐进,快速达到目标院校

亮点3:重庆广电集团背书,优秀老师, 强化专业课能力提高,针对学生的自身特点有针对性地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在密集高效中强化学生的专业能力,短时尽快地让学生达到理想院校的考试要求。

适合对象:

报考表演专业对外形要求较高,要求体形匀称,五官端正,口齿清楚,无耳、喉疾病,身体灵活协调,很多学校对身高也有要求,男生身高1.70米及以上,女生身高1.60米及以上。想象力、理解力、表现力、激情和应变能力较强,

学校介绍

广电教育是经重庆市教委批准,成立于1994年的重庆市艺术类综合培训重点学校,是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全资直属机构。依托重庆广电集团(总台)资源优势,诚信可靠、办学正规、专业权威、课程体系齐全、师资优秀。既是中小学生和学龄前儿童进行综合艺术素质培养和启蒙的摇篮,也是艺术类高考生考前艺术课程强化训练的基地。

重庆广电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7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编导培训中心

重庆广电教育

重庆播音与主持考前强化班

重庆广电教育

重庆舞蹈艺考培训中心

重庆广电教育

重庆声乐艺考培训

重庆广电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