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天韵琴行 重庆架子鼓班
重庆架子鼓班

重庆架子鼓班

¥4320

适合对象:对架子鼓培训,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4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天韵琴行

课程介绍

天韵琴行教师均为专业音乐院校毕业,具有多年授课经验,弹唱、指弹统统可以帮你搞定。1对1的授课方式,适合各种基础的学员,根据每个人的喜好,量身定制具有针对性的课程,帮助学员实现吉他自弹自唱、演奏歌曲、创作的愿望

学校介绍

天韵琴行前身为重庆天籁琴行,创办于2005年,是重庆一家专业的青少年艺术培训连锁机构,15年来,培训学员1万多名,获得国家、省级奖百个。 有照目前天韵琴行开设课程(吉他、电吉他、尤克里里、架子鼓、贝斯、钢琴、乐队合奏课、流行声乐演唱)。常驻教师12名,有专业的培训教室,乐队排练室,教学资源丰厚,展示平台广泛。

琴行始终本着“以琴品赢得市场,以人品赢得信誉”的服务宗旨,凭借著名的品牌优势,诚信的价格以及优质及时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一致信任与好评。

一种乐器,蕴含一种情操,沉淀精髓的心境。孩子需要音乐的熏陶,从音乐之吸取了解音乐之精华,在音乐中我们品味波涛汹涌,感受更多涓涓细流,得以宁静致远。

重庆天韵琴行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吉他学校

重庆天韵琴行

重庆儿童吉他班

重庆天韵琴行

重庆少儿钢琴培训课程

重庆天韵琴行

重庆少儿音乐培训

重庆天韵琴行

重庆幼儿声乐培训

重庆天韵琴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