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达内教育 济南达内·NET软件工程师
济南达内·NET软件工程师

济南达内·NET软件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C#培训,php培训,C语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大明湖中心,济南山大路中心

课程介绍

业余班 :视频课,不提供答疑和辅导

济南达内是一家集高端培训、高级人才、青少培训、高端软件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的职业教育及人才服务品牌。达内教育集团先后与阿里云、Adobe、红帽、ORACLE、微软、美国计算机行业协会(CompTIA)、百度等国内外知名厂商建立行业培训标准,直接引用原厂新技术,确保达内课程行业靠前。

学校介绍

济南位于山东省,是一个经济发达的城市,也是IT行业的重要聚集地,贴近IT行业的发展和市场需求,为学员提供更加实用的培训服务。达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高端培训、高级人才、青少培训、高端软件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的职业教育及人才服务品牌。达内教育集团先后与阿里云、Adobe、红帽、ORACLE、微软、美国计算机行业协会(CompTIA)、百度等国内外知名厂商建立行业培训标准,直接引用原厂新技术,确保达内课程行业靠前。截止目前,达内教育已累计帮助超过120万学员成功进入国内外知名的IT互联网企业就职。

济南达内教育

  • 课程数量

    5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达内·华为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工程师

济南达内教育

济南软件测试基础培训

济南达内教育

济南java新手培训班

济南达内教育

济南软件测试师培训

济南达内教育

济南学习影视后期

济南达内教育

济南网络工程师辅导

济南达内教育

济南网络营销基础课程

济南达内教育

济南网络营销推广课程

济南达内教育

济南网络工程师培训学校

济南达内教育

济南网络工程师教育培训

济南达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