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无锡站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雅思基础(小班)
无锡雅思基础(小班)

无锡雅思基础(小班)

¥15600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森蕊无锡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基础班针对英语基础比较薄弱,之前从来没有参与过考试的同学,整体帮助学生了解入门,掌握基础方法,并且应用方法到相关练习中。教学从基础考点出发,匹配相应的针对性官方训练,讲练结合,2次模考。帮助学员快速加强对雅思考试的理解,提高语言水平,达到相应的雅思分数

适用对象

1.距离考试时间在6-8个月的学员;

2.高中英语水平,词汇量2500左右的学员;

3.未接触过雅思考试,或完成了预备段学习的学员。

满足以上其中一项即可。

学习目标

掌握考试所必备的词汇、句型、校园场景和学术背景知识;可以进入下一阶段雅思强化课程的学习(学习内容包括考点分析、解题策略、考试技巧)。

课程内容

基础班针对英语基础比较薄弱,整体帮助学生了解入门,掌握基础方法,并且应用方法到相关练习中。教学从基础考点出发,匹配相应的针对性官方训练,讲练结合。听力:听觉词汇;音变(英美音差别、连读、缩读、弱读等);听懂句子和简单段落。

口语:语音和语调、语料;用英语描述日常事物;表明并充分支持观点。

阅读:阅读词汇;分析复杂句子。

写作:写作词汇;写出正确、复杂和多样的句子;写出完整段落。

学校介绍

无锡森蕊语言培训有限公司,2014 年由英国牛津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芝加哥大学、美国埃默里大学等多位知名高校研究生、博士生共同研究国际课程、国际竞赛教学体系,并通过最新的互联网科技及人工智能技术,创建个性化学习体验方案。公司提倡导师负责制度,学辅跟踪督促制度,保证每位学生都可以和导师、学辅进行充分有效的沟通和互动体验。公司服务覆盖主流的 A-LEVEL、AS、IGCSE、IB、AP、SAT、IELTS、TOEFL 及其他小语种课程、国际标准考试和国际竞赛课程,包括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经济学、生物学及其他各类小,力争帮助学生实现更高的学习效率,更好的学习成果,实现梦想。

森蕊语言培训

  • 课程数量

    17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无锡雅思英语培训学校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英语培训雅思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出国留学雅思培训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一对一ielts培训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雅思单词培训班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雅思英语培训机构推荐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雅思听力培训班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雅思考试辅导课程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雅思英语培训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学习托福

森蕊语言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