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徐州站 惠民焊接培训 徐州氩弧,气保焊培训
徐州氩弧,气保焊培训

徐州氩弧,气保焊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电气焊工培训,建筑工人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徐州惠民职业培训学校(焊,徐州惠民焊接培训学校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一、培训预期达到的目的

本计划是根据国内压力容器焊接情况所制定,培训学员能达到氩电联焊过二级片,可以独立操作切割设备,焊接设备。以实训,实练为目的。确保课程百分95以上的时间为实训,杜绝大课辅导,采用一对一手把手教学,一对一讲解的方式授课,根据每位学员的接受能力进行教学,保证教学质量,达到全部能达到过国家标准二级片,全部取得国网可查的压力容器绿本和应急管理局国网可查焊接特种操作证双证的目的。

二、课程培训的内容

1、了解氩电联焊的焊接缺陷,熟练各种焊接手法技巧达到成型完美。

2、学会独立使用下料切割设备,焊接设备

3、了解碳钢,白钢,不锈钢各种材料特质,知道各种材料板材,管材用什么手法焊丝焊接,知道焊接条件。

三、实训课程内容

根据学员有基础和无基础个人情况会有所不同此处就以为无基础学员为列(有基础学员会定制单独培训计划)。

1. 氩弧焊练习

熟悉氩弧焊焊接特征熟悉,掌握焊接手法,熟练掌握氩弧焊鱼鳞纹。

学校介绍

徐州市鼓楼区惠民职业培训学校于2017年10月17日成立,是经由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及教育服务一体化的正规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号:3203020300002,是徐州市机电类国家职业资格等级考试唯1认证考点。

 

我校位于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北郊,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设有电焊实训室、数控机床实训车间、高/低压电工实验室、钳工实训车间等20余个实训操作间,多媒体教室2间,计算机教室1间,阅览室1间、会议室1间,并配有学员宿舍及食堂等基础设施,各种教学培训设备一应俱全,可同时容纳200人共同培训学习。同时我校设立教育部、招生部、安全监督部和综合办公室等职能部门。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各专业专职/兼职培训教师20余名,各类安全专业管理人员15名,均具有教师资格和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师职称,是一支素质优秀、结构合理、具有较高学校和科研能力的师资队伍。在多年的教学培训基础上,独创“线上+线下、模拟+实训”的教学方式,极大的提高了学员训练的安全性和学习效率,针对农村闲置劳动力及失业人员和企业职工的不同需求,我校开展了就业扶持服务和在职充电服务,为学员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前景。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企业,针对不同企业的不同用工要求,提供专项定制化的培训服务。严谨规范和高效实用的培训,多次获得新闻媒体专访和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历年培训各专业技能人才超5000多人次,在徐州乃至江苏省都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我校常年开设电工、焊工、钳工、车工、数控车工等国家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对应的培训。多年优质的培训能力以及卓越的培训成果,更是得到了特种作业相关部门的认可,开展了高处作业、制冷、叉车、电梯、锅炉、压力容器以及安全类相关的技能培训,是徐州地区惟一一家具有机电类全培训资质的职业培训学校。同时伴随着一个个拥有真正技能的学员相继结业,走上各个工作岗位,学校也得到了多方的认可,现我校与多家中大专职业院校合作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多家较有规模的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内训服务关系。

秉持着“以需求为本”的办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的不同需求,我校提供线上、线下,以及白班、晚班培训,并在全市范围内,设立多个招生办公室,极大方便学员的培训、报名和考试。对于人数较多的单位和企业,更是开展了上门教学,培训进厂的教学活动,得到了广大学员和众多企事业单位的赞誉。在我校的培训并成功考取相关证书的优质学员,将有机会被推荐进入大型上市公司工作,并享受正式工待遇。

 

徐州市鼓楼区惠民职业培训学校被指定为“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实习就业基地”、“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创业实习就业基地”“农民工定点培训机构”、“再就业培训项目培训基地”、“特种作业培训机构”并多次获得全市“先进单位”、“诚信达标单位”等荣誉称号。未来,在各有关部门的领导、监督下,我校将一如既往的切实认真开展各项教学培训工作“以安全为前提、以质量为根本、以需求为导向、以人才为依托”,大力加强各职业技能人才的培养,为社会发展做出必要的贡献。


惠民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特种行业证件办理

惠民职业培训学校

徐州电工操作培训

惠民职业培训学校

徐州电工技能技能培训

惠民职业培训学校

徐州电工专业培训机构

惠民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