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高顿考研 长沙考研复试班(非定向)
长沙考研复试班(非定向)

长沙考研复试班(非定向)

¥13800

适合对象:对考研数学培训,考研公共课培训,全日制考研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课时:

综合面试:赋能班课 (16h)+1v1个性化提升 (2h)+

复试英语:赋能班课 (7.5h)+1v1个性化提升 (2h)+

专业课:学长姐1V1定向辅导 (6h)+

实战模拟:实战模拟5V1(1次,40min)

适合对象:

适合对象分类1:材料苍白混乱,没有“个人特色

适合对象分类2:“重度社恐”,中英文表达困难

适合对象分类3:专业课备战时间紧张,“抓不住重点”

课程亮点:1对1提升综面+英语+专业课5对1实战模拟

亮点1:专为复试突围而设计,让你在复试中 答准要点!优势凸显!

亮点2:协议保障,让你无忧备战!

亮点3:英语精听/口语打卡训练 “哑巴英语”提升,现在还不晚!

学习收获:

挖掘个人亮点,针对性润色与包装,让你在面试环节“千货满满”!

回答思路,锻炼流畅表达,感受实战氛围,轻松触及“社交天花板”!

夯实专业基础,介绍经验技巧,帮你快速“抓住重点”!

学校介绍

2015年高顿考研借助高顿教育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技平台,打造属于高顿考研独有的五大研究院。高顿考研研究院的研发团队具有超群的学术素养、丰富的教学实战经验。研究人员依托高顿多年积累的教学经验和对考试规律的深入研究,不断创新出科学的教学理念,研发更高效的教学工具,洞悉研究生考试动态,确保高顿考研能够提供业内高端品质教学服务,助力学员考试通过。

高顿教育集团集合优质教育资源,结合高顿集团多年教育培训经验,同时整合全国近百所高等学府的教学资源,匠心打造全方位一体化辅导体系。2019年5月高顿考研,以“全程好老师,严控出高分”为教学目标,强势进军考研市场。

长沙高顿考研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考研数学班

长沙高顿考研

长沙考研数学辅导班

长沙高顿考研

长沙考研数学辅导班

长沙高顿考研

四六级开学特训班

长沙高顿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