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全语通外语 武汉出国西班牙语
武汉出国西班牙语

武汉出国西班牙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要去西班牙留学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中南校区,武广校区,光谷校区

课程介绍

适学对象:有西班牙语基础,打算利用业余的时间学习西​‌‌班牙语的学员,打算出国留学,从发音开始初步学习西班牙语的初中级知识,专业的考前辅导班,教您轻松应对DELE考试,学完*合格者开具使馆认可的学时证明。 

使用教材:《现代西班牙语》系列+内部教材 

西班牙语A1班:零基础、没有学过西班牙语的学员,对西班牙语感兴趣,通过学习达到A1基础水平。 

西班牙语A2班:针对有一定的基础,西班牙语水平在N5以上的学员开设,通过学习可完全掌握此级别内容达到A2的水平。到达此级别可掌握日常对话,前往西班牙旅游日常口语交流基本不会有障碍。 

西班牙语B1班:针对有一定的基础,已经具备初级基础,学过200学时想要出国留学或者工作的学员,通过学习可完全掌握达到中级B1水平,甄选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指导授课。课程设置科学合理,通过由浅入深的教学,和循序渐进的引导,旨在帮助学员掌握相当程度高级语法 

西班牙语B2班:针对有一定的基础,学过300学时想要出国留学或者工作的学员,通过学习达到中级B2水平,课程设置科学合理,通过由浅入深的教学,和循序渐进的引导,旨在帮助学员掌握高级语法,具有在日本生活及进行大学学习、研究基础综合日语能力。 

教学模式:精品3~5人小班授课模式,专职老师任教,定期进行测试。系统学习,中外教联合授课;注重听、说、读、写、译全方位技能训练,全面提高西班牙语综合能力。小班教学,一对一教学,周末班,全日制班

学校介绍

武汉全语通外语

  • 课程数量

    80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俄语考试培训学校

武汉全语通外语

武汉初级意大利语班

武汉全语通外语

武汉德语考试培训班

武汉全语通外语

武汉法语初级班

武汉全语通外语

武汉暑假留学日语培训

武汉全语通外语

武汉暑假留学韩语培训

武汉全语通外语

武汉零起点学意大利语

武汉全语通外语

武汉大学法语培训班

武汉全语通外语

武汉西班牙语培训课程

武汉全语通外语

武汉俄语语言培训

武汉全语通外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