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乐刻运动研训中心 苏州乐刻·私教培训2.0灵动版
苏州乐刻·私教培训2.0灵动版

苏州乐刻·私教培训2.0灵动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健身培训,运动竞技,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乐刻运动研训苏州校区

课程介绍

苏州乐刻运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利化、高性价比、个性化、温暖快乐的运动健身服务,凭借“月付制”、“24小时”、“智能化”、“全程无推销”、“海量优质团体课”等特征重新定义小型化健身房“乐刻健身”,树立“国民健身房”标准,打造“一公里健身圈”。

学校介绍

苏州有着江南水乡的独特文化魅力,可以为健身培训机构提供独特的品牌特色和文化底蕴。乐刻运动,2015年创立于杭州的健身产业互联网平台,隶属于杭州乐刻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让每个人平等享有运动健康的资源和权利为使命,以每天响应1亿人次的运动健康需求为愿景。乐刻以用户运营为核心,构建数智中台,打通场景、用户、教练、服务,对健身产业进行数字化升级改造,提高运营效率和供应链管理能力,搭建健身服务新零售生态,助推数字经济与健身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长期以来,乐刻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利化、高性价比、个性化、温暖快乐的运动健身服务,凭借“月付制”、“24小时”、“智能化”、“全程无推销”、“海量优质团体课”等特征重新定义小型化健身房“乐刻健身”,树立“国民健身房”标准,打造“一公里健身圈”。

目前,乐刻已推出“乐刻健身”、“FEELINGME乐刻私教馆”、“FitTribe”等线下健身品牌。2021年,乐刻推出线上健身品牌LITTA,为用户提供居家健身服务。至此,乐刻实现了线上线下双轮驱动以及供需协同的全链路数字化,逐步形成“产业中台+品牌(场景)矩阵”的产业生态模式,提升全民健身渗透率。

乐刻拥有800万+注册用户,10000+签约健身教练,在门店布局上,已经入驻北京、上海、杭州、深圳、重庆、武汉、南京、济南、苏州、广州、宁波、成都、西安、长沙、昆明等20余座城市,布局超1000家门店。2019年,乐刻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20年,乐刻获国家体育总局“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2021年,乐刻获国家体育总局“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称号,同年入围杭州独角兽企业榜单。

乐刻运动研训中心-苏州校区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健身培训班

乐刻运动研训中心-苏州校区

苏州健身器械课程

乐刻运动研训中心-苏州校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