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河南树腾留学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韩国留学
郑州韩国留学

郑州韩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韩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河南树腾留学

课程介绍

留学申请主要高等院校:

成均馆大学、延世大学、安养大学、大真大学、草堂大学、庆熙大学、首尔大学、建国大学、草堂大学、梨花女子大学、忠清大学、大田保健大学、岭南大学、岭南理工大学、明知大学、京畿大学、釜山大学等

韩国留学优势:

超高的留学性价比,工薪家庭无压力、文凭含金量高、教育部认可,就业前景优越、留学安全、文化差异小、学校多专业全、入学门槛低,易申请

高起点本硕博连读 本科升硕士、博士

      1.出门看世界

  出国留学有机会看到这个世界。通过出国留学,您将体验到一个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新面貌,风俗和活动的全新国家。出国留学的好处包括有机会看到东道国以及周边邻国的新地形,自然奇观,博物馆和地标。

  2.感受不一样的教育

  你可能考虑到国外学习的另一个原因是有机会体验不同的教育方式。通过参加海外学习计划,你将有机会看到您可能没有在家中接触过的专业的一面。

  你会发现,完全沉浸在东道国的教育系统中是一种真正体验和理解人,传统和文化的好方法。教育是任何出国留学旅行的核心-毕竟,这是一项出国留学计划-选择合适的学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3.感受新文化

  许多选择出国留学的学生第一次离开家。当他们抵达新的东道国时,他们对独特的文化观点着迷。当你在国外学习时,你会发现令人难以置信的新食物,习俗,传统和社交氛围。

  你会发现你对国家的人民和历史有了更好的理解和欣赏。你将有机会见证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4.磨练语言技能

  如果你打算在国外学习,很有可能,其中一个主要的吸引力就是学习外语的机会。在国外学习可以让你有机会完全沉浸在一种新语言中,没有比学习更好的学习方法了。

  除了日常生活中相当多的语言练习外,你所在的大学还可能提供语言课程,为你提供更正规的教育,让自己沉浸在一种新的文化中。

  5.就业机会

  当你完成出国留学计划并回国后,你将回归到文化,语言技能,良好教育和学习意愿的新视角。毋庸置疑,所有这些都对未来的雇主非常有吸引力。

  许多学生发现他们非常爱他们的东道国,所以他们决定在那里寻找工作。如果你能够联系,你会发现当在该国寻找潜在工作时,当地教育将非常有价值。

  6.发现新技能

  如果你仍在质疑为什么要到国外学习,你应该知道在不同的国家学习会提供许多新的活动和兴趣,如果你呆在家里,你可能永远都不会发现这些活动和兴趣。你可能会发现你有一个尚未被发现的远足,水上运动,滑雪,高尔夫或其他各种新运动的天赋,你可能从未尝试过回家。

  您还将有机会发现其他新的和令人兴奋的娱乐形式。戏剧,电影,舞蹈,夜总会和音乐会只是您可以享受的一些活动。

  7.结识不同朋友

  出国留学的最大好处之一就是有机会结识来自不同背景的新朋友。在国外学习期间,你将上学并与来自您所在国家的学生一起生活。这使您有机会真正了解并与同学建立持久的关系。

  出国留学课程结束后,请努力与国际友人保持联系。除了奖励个人关系,这些朋友也可以成为后来的重要网络工具。

  8.自身发展

  没有什么比在国外自己独立了。你可能会发现出国留学确实带来了您的独立性。出国留学的学生成为他们新国家的探险家,真正发现他们所怀有的好奇心和兴奋。

  出国留学的好处是有机会发现自己,同时了解不同的文化。独自在一个新的地方有时可能会压倒一切,它会测试你在能够解决问题的同时适应不同情况的能力。

  9.求学优势

  像未来的雇主一样,研究生院招生委员会非常重视出国留学经历。出国留学的学生表现出多样性,并表明他们不会害怕寻找新的挑战或陷入困境。

  最重要的是,在国外学习的学生表明他们对自己的教育有多么专注。研究生院定期寻找能为他们的大学带来独特方面的候选人。在国外学习的学生表明,他们具有成为研究生院的好奇心和教育敏锐性。

  10.生活经历

为何出国留学?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这段时间可能是他们长期出国旅行的机会。最终你会找到一份工作和职业,而在国外学习的机会可能会成为一生一次的机会。

留学归国优惠政策

一、买车减税

留学生回国后,一年内购买政府指定范围的自用小汽车,可享受减免进口零部件关税和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根据车型不同,总体优惠在0.71万~15.21万。目前,大部分国产合资汽车品牌都在国家的号召下,向留学生开展了免税优惠购车业务,如一汽奥迪、华晨宝马、北京奔驰、一汽众众、东风雪铁龙、长安福特等。

二、落户大城市

留学生更容易在一线城市落户,以上海北京落户条件为例。

留学生上海落户申请条件:

1、在国外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2、出国留学半年以上;

3、毕业回国两年之内来上海工作,并按照规定缴纳一定社保基数及个税;

留学生北京落户申请条件:

1、在国外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2、出国前已办理解除公职手续的留学回国人员;

3、出国留学一年以上;

4、申请在北京落户的需要在国外取得硕士或者以上学位,并且学业结束回国两年内,按要求把所有申请材料递交至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受理;

三、创业资助

国家鼓励大家进行自主创业,一般情况都会有相应的扶持政策。对于海外留学归来的人才,会得到更大力度的资助。如果可以入选海外人才聚集工程的话,多可以得到高达一百万元的资助!

上海市于2015年发布了《上海市留学人员浦江人才计划管理办法》引进4类留学人员,分别为:

A类(科研开发)项目申请者

B类(企业创新创业)项目申请者

C类(社会科学)项目申请者

D类(特殊急需)项目申请者

根据计划,高补贴50万,留学人员在上海创业,可根据不同区域获得不同数额的创业扶持资金。

四、子女教育优惠

有些地域对于留学生回国后子女入学有优惠政策,通常由教育部门统一摆设,择校入学。

在国外生活5年以上,在语言文字顺应期内入学,给予加分优惠,区内设有教授外语的学校供留学生自由选择。

五、学术支持

留学生归国选择进入高校进行学术方面的研究,如果在国外大学已经有职称的话,回国之后可以进行职称提升。如果在国外攻读到博士学位,回国之后想入职大学老师的话,是可以优先被考虑的。还会给专项研究的人才提供科研的启动资金,以及各种住房方面的其他补贴。

下面总结了热门城市的福利:

北京

1、优秀人才高奖励100万;

2、政府提供10万元企业开办费;

3、提供短期周转性住所;

4、可购买免税车一辆;

5、获得北京市“特聘专家”称号的人士可以获得100万元奖励。

上海

1、租房补贴

补贴金额(各区标准不一样,以虹口区为例):

硕士:10500元(前三月每月补贴2000,后3月每月1500);

博士:15000元(前三月每月补贴3000,后3月每月2000)。

2、就业、创业补贴

《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创业和就业都可以申请。从事科研开发类、创新创业类、社会科学类、特殊急需类。对应不同类别,高可领取50万补贴。

3、免税车补贴

留学生回国一年内,可以申请购买免税车,约为购车价10%。

广州

1、小额担保贷款贴息,个人高20万元;

2、可购买一辆免税车;

3、留学人员的项目向科委申报,一次性给予10万元启动资金补助。

深圳

1、进驻深圳留学生创业园的海归企业,可一次性获得创业前期费用补贴5-15万元;

2、进驻深圳留学生创业园从事科研开发的海归企业,经认定为高新技术项目的,可一次性获得科研启动经费10-15万元;

3、先后建立了福田、罗湖、南山、盐田、宝安、龙岗、高新区和火炬创业园等多个留学人员创业园,其中包括投资总额近10亿元的留学生创业基地及总面积达8万平方米的留学生创业大厦;

4、经专家评定,特别优秀的项目,可给予高500万元的资助。

杭州

1、人才补贴:

本科生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10万元。

2、创业补贴:

杭州是很多有志于进入互联网领域的毕业生的落户目的地。杭州为了专门吸收海归博士,设立了全球引才“521”计划。对高层次留学回国人员来杭州创办企业的,提供100万元以上,500万元以下的资助资金。

3、可购买一辆免税车。

4、入选“521人才计划”的入选者,提供80万元人民币的安家补助。并提供购买一套不低于120平方米的人才专项住房。

5、给予创业者高500万元银行贷款的全额贴息。

学校介绍

河南树腾留学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于出国留学服务和国际大学合作项目。致力成为河南卓越的国际教育交流服务机构,经过多年发展,在出国留学服务行业,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和良好的口碑。

河南树腾留学服务有限公司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服务宗旨,推出了“职业教育、签证办理、国外后续服务”三位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模式,与东南亚国家如泰国、马来西亚和韩国在内的百余所院校和教育机构建立了直接合作关系。树腾留学坚持把后续服务列为公司整体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拥有一支精干的专业化出国留学服务团队。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37号银丰商务大厦B903室

公司电话:0371-55626489/15037102975(微信同)陈老师

河南树腾留学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俄罗斯留学办理

河南树腾留学

郑州留学到马来西亚

河南树腾留学

郑州到泰国留学

河南树腾留学

郑州香港留学中介

河南树腾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