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成都锅巴土豆培训
成都锅巴土豆培训

成都锅巴土豆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小吃,特色小吃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正川厨艺

课程介绍

锅巴土豆培训项目介绍

作为一个小吃项目,土豆一直是众众生活中常见的美食之一,比如土豆卷、狼牙土豆、土豆丝饼等,不过今天我们要介绍另一种比较火爆的土豆小吃产品,那就是锅巴土豆。锅巴土豆其实在很早以前就已经被开发出来,作为川味家常菜,经年来由于创业需求的增长,锅巴土豆这样的家常菜品由于做法简单,口味多样,逐步的演变为一种简单易经营的川味特色小吃,由于其口味的新颖性,受到了广大食客的追捧,一下成为能够与奶茶项目、冰粉项目搭配的特色川派小吃。

锅巴土豆是市场优势?

做一个小吃项目最重要的就是两个点,首先是能够吸引顾客,其次就是留住顾客。吸引顾客往往是这个东西色泽外观能让人产生食欲,其次就是香味能让人产生购买的冲动。而留住顾客往往是味道与口感。锅巴土豆是采用油炸工艺制作的,需要使用恒温油炸设备,制作出来的油炸土豆外壳呈现金黄色,让人看起来垂涎欲滴。在加上独特的锅巴土豆酱料,通过拌制的方式,让原本炸硬的土豆外壳在酱料的润浸下稍微有些变软,这样吃起来的锅巴土豆既能够保持外壳的香脆,又不至于外壳过硬,吃起来磕牙。对于味道来说主要的调味品是酱料,麻辣味、糖醋味、藤椒味、干辣味,极麻极辣的口味,让人吃起来特别舒爽。

锅巴土豆项目的创业优势

(1)人力需求小,从学员的经营铺面来看,1-2个人经营比较合适

(2)经营无淡季,无空闲时段,作为小吃任何时段都有消费。

(3)铺面要求不大,可铺面,可推车,适合当下流行的地摊经济。

(4)设备需求少,一个恒温油炸锅,一个加工案台,投入小。

(5)技术简单易学,没有太大的难度,一看就懂。

正川厨艺锅巴土豆项目培训品种

麻辣味、干拌味、糖醋味、麻辣糖醋味、藤椒味、番茄味

正川厨艺锅巴土豆项目教学内容

(1)锅巴土豆食材的选择与鉴别

(2)锅巴土豆底料的炒制技术

(3)锅巴土豆各种调味料的选择

(4)锅巴土豆炸制前的加工准备

(5)锅巴土豆炸制技巧及注意事项

(6)锅巴土豆的成品制作及味型调制

(7)经营策略及选址、定价

学校介绍

四川正川厨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川厨艺”,是一家以餐饮技术培训为主要服务的短期厨师培训机构,培训项目适合于个人创业,所教授项目均简单易上手,适合个人开店。欢迎想要学习餐饮技术的学员前来了解。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 课程数量

    7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奶茶培训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大麻园培训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糖油果子培训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糍粑冰粉培训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成都培训熟肉卤肉培训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成都熟肉卤肉班培训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成都熟肉卤肉学习培训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成都熟肉卤肉学校培训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成都学做熟肉卤肉培训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成都熟肉卤肉专业培训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