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成都宜宾燃面培训
成都宜宾燃面培训

成都宜宾燃面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面食,面食/面点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正川厨艺

课程介绍

宜宾燃面的起源

宜宾燃面起源于明末清初的天府之国,五粮液的故乡--宜宾。 当时有一张姓男子,走街窜巷,挑担贩面。 其面一碗八根,面少料多,人们吃后均拍案叫绝,遂送此人一名“张八根儿”。 由于张八根此面又薄有细,用红油拌出浓郁的香辣味,吃的时候如同口中在燃烧,故称“燃面”。

宜宾燃面培训怎么样?

宜宾燃面选用当地优质水面条为主料,以宜宾碎米芽菜、小磨麻油、鲜板化油、八角、芝麻、花生、核桃、金条辣椒、上等花椒、味精以及香葱、豌豆尖或菠菜叶等辅料,将面煮熟,捞起甩干,去除碱味,再按传统工艺加油佐料即成。因为燃面是素面,改革开放以后燃面家族又多了一些新成员:例如荤燃面、燃汤面等等。古老的燃面又带给喜好它的宜宾人民更多的味觉盛宴。

宜宾燃面培训教什么内容?

1、讲述各种面食培训的基础知识及发展。

2、讲解特色各类面食的分类、选料、配比、及加工。

3、实际操作面条培训品种所需调料的配制及加工。

4、实际操作原料的选购,加工技巧与过程。

5、实际操作面食品种的全部制作流程及传授各种技巧。

6、实际操作杂酱面培训成品的调料调制方法。

7、认知所需的店面经营器具、设备的配制及使用。

8、店面经营的选址原则、采购途径。

宜宾燃面开在哪里比较好?

1.住宅小区,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上班的时候或是上学都会有很多的客流,缺点是中午生意难以保证,按实际情况来选择

2.学校,学校也是个好的选择,每当上学放学的时候都会有很多学生、家长的到来,尤其是开在社区附近的学校,那人量更是多。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寒暑假的时候会成为你的低潮期。3.公司附近,尤其是早中两餐,都有很高的客流量

4.车站附近,尤其是火车站、客运汽车站,人量是很可观的

5.闹市区、步行街区,两者有异曲同工之妙

成都哪里可以学宜宾燃面技术?

面条一直以来都是我国传统饮食中的一种,尤其在早餐期间,面条是很多人喜爱的选择。然而面条市场往往呈现一种无序的散营状况,而正川厨艺就瞧准了这个机会,将面条市场聚集起来。正川厨艺餐饮培训的师傅都是业内经验丰富的大师。学校对师傅的考核很严格,所有的技术师傅每月都要做出升级创新,学员做出评分。然后再教学员*的升级技术,正川厨艺面食技术培训学成开店的学员都会免费回来升级。我们做的就是保障学员开店成功。如果您还再寻找靠谱的技术培训学校,来考察正川厨艺面食技术培训学,不会让您失望的。

学校介绍

四川正川厨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川厨艺”,是一家以餐饮技术培训为主要服务的短期厨师培训机构,培训项目适合于个人创业,所教授项目均简单易上手,适合个人开店。欢迎想要学习餐饮技术的学员前来了解。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 课程数量

    7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培训兰州拉面学校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成都小面培训班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勾魂面培训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姜鸭面培训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特色面食培训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特色担担面培训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成都包子培训费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成都培训熟肉卤肉培训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成都熟肉卤肉班培训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成都熟肉卤肉学习培训

成都正川餐饮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