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鼎程公费留学 济南俄罗斯本硕公费留学
济南俄罗斯本硕公费留学

济南俄罗斯本硕公费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俄罗斯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济钢创智谷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应往届高中、中专毕业学生;

课程亮点:

俄罗斯高等教育已有百年历史,有着良好的传统和极高的国际声誉。俄罗斯是科教大国,现有700多所大学、学院和教育机构,高等教育水平位居世界前列。在基础理论方面,俄罗斯与欧美并驾齐驱,在某些领域甚至更加优。

秀;在高精尖科技方面,如航空航天、军事、计算机等领域均属世界前端,在通用技术方面,如建筑、能源、化工等领域具有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在文学、艺术、美术、音乐、体育等方面有着自己的传统和风格,并在全球占有非常的我重要地位!

鼎程人才的俄罗斯本硕留学项目为国内高中学生打造的俄罗斯本科申请方案,有资深的留学顾问担任规划老师,综合测评学员实力,为学员打造适合的留学申请方案。让学员在申请中凸显自身优势,顺利入学。

高中起点的本硕连读班(国内3-6个月的俄语学习+俄罗斯大学6年的本硕连读)

学校介绍

山东鼎程人才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泉城济南,公司名称取意:我们鼎力相助帮您实现前程似锦。公司致力于俄罗斯留学服务十余年,具有丰富的俄罗斯留学咨询专家组成的留学专家团。主要业务为高中、中专、技校起点本硕连读(公费留学);专科起点本硕连读;项目制硕士;本科起点硕博连读(公费留学);硕士升博士。公司帮助学生申请学校的同时,帮助学生了解学校的各方面的情况。公司拥有高效有序的留学咨询系统和安全快捷的后勤保障队伍,为留学生提供从咨询、申请、签证、接机及住宿等留学一条龙服务。学习改变命运,鼎程人才助您奔赴“钟鸣鼎食之家,诗书簪缨之族”的前程。

鼎程俄罗斯留学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商贸俄语培训

鼎程俄罗斯留学

济南俄罗斯留学代办

鼎程俄罗斯留学

济南俄罗斯留学办理

鼎程俄罗斯留学

项目制硕士(在职研究生)

鼎程俄罗斯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