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羲之书院 北京语文写字课课练三上
北京语文写字课课练三上

北京语文写字课课练三上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硬笔书法,少儿书法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羲之书院

课程介绍

部编语文规范字同步教学,老师教学、学生自主学习。旨在让学生从字形结构练习掌握,侧重于书写规范和字形结构,简化书写步骤,快速掌握汉子书写,为进一步汉字书法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介绍

羲之墨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羲之书院)由创始人潘红权联合北京沐儒文化有限公司、羲之墨韵(天津)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华文益方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股份公司,输出品牌为羲之书院,立足通过科技赋能书法教育,整合“教研、教学、服务、营销、管理”五大板块,为教育机构提供一站式的系统化素质教育服务系统,特别是以AI双师的独特模式,解决中小学语文写字教学和教培机构线下书法教学尤其是下沉市场的书法教学中存在的“缺老师,无体系”的问题。 通过双师书法课堂、多媒体动画课程、SAAS书法教育平台和AI智能测评及专家辅导,为中小学语文课堂和课后培训、机构重新定义了标准化、去师化、体系化,实现校区数据化运营,让传统法学习变得简单、有效。

课程体系

素质教育服务平台是线上+线下书法教育创新品牌,致力于打造以产品、技术、数据为驱动的在线书法教育综合服务平台,通过优化整合线上和线下书法等素质教育资源,为师生提供系统化书法等素质教育服务。

全方位支持服务

【品牌优势】羲之书院拥有多年产品研发经验,对于孩子学习书法喜好和属性一清二楚,专门针对孩子出一系列的书法练字教材、课程和产品;

 【招生能力】输出羲之书院品牌logo及加盟授权,拥有学校语文课程教学系统和课后培训资源,针对家长报名练字更有书法和由头,做校区背书;

 【流量导入】成熟的营销体系,拥有丰富的数据信息和学生家长自愿,有智慧机器人语音电话和信息彩铃,年轻家长用户会通过线上了解羲之书院让孩子到线下门店报名;

 【衍生保障】公司涉及书法教学设备、个人学习机、小学语文班班及产品课程持续开发能力,学校校内课后培训合作展开,能保障合伙人和加盟校区一直持续合作、稳定,在当地树立稳定品牌。

 【精细化运作】羲之书院目前只专注做书法:硬笔、软笔;家长选择性更强;校区底气足。会实时导入绘画等。

 【校内资源导入】全国已有近前所合作学校,结合学校语文课程教学系统系统,可精准招生服务。

 【书法家】线上线下各项活动支持。

写好字--羲之书院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语文写字课课练 一上

写好字--羲之书院

语文写字课课练 二上

写好字--羲之书院

语文写字课课练 四上

写好字--羲之书院

语文写字课课练 五上

写好字--羲之书院

语文写字课课练 六上

写好字--羲之书院

笔画

写好字--羲之书院

规范字课程 部首一

写好字--羲之书院

规范字课程 部首二

写好字--羲之书院

结构

写好字--羲之书院

基本笔画

写好字--羲之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