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大连君悦艺术中心 大连吉他课程
大连吉他课程

大连吉他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吉他培训,少儿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季度20课时,半年30课时,一年6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君悦大连校区

课程介绍

君悦艺术中心以个性化教学为核心教育理念,针对不同的学生制定专属的教学方案,让每一位学员都可以得到适合的学习方式,让学生掌握吉他基本技能,音乐素养,理论知识等。

学校介绍

君悦艺术中心创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青少年以及成人音乐艺术培养的综合培训机构,机构与省内各大高等艺术院校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师资力量雄厚。我校开设科目包括钢琴、架子鼓、吉他、古筝,声乐,舞蹈。针对于幼儿音乐一对一启蒙培训,以及青少年艺术课程专业培训。教学中心环境优越,设备高端,教学团队每位教师都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先进的教学理念。我校并为每位学员独立打造“个性化教学”体系,根据每一位孩子的专业能力,学习能力,性格等,量身定制教育目标,教育计划,辅导方案和授课模式,对被教育对象的心态、信念、思维力、学习力、创新力、技能、经验等全方位展开教育和培训。 我校2018年建校以来培养数位曾登上国家,国际型大型舞台,对青少年音乐艺术培养有独到的见解与理念,致力于培养音乐艺术的全新一代。

大连君悦艺术中心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少儿架子鼓培训中心

大连君悦艺术中心

大连成年钢琴班

大连君悦艺术中心

大连现代舞培训

大连君悦艺术中心

大连儿童声乐培训班

大连君悦艺术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