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昂扬文化 重庆社会艺考生文化课大班-艺考培训机构
重庆社会艺考生文化课大班-艺考培训机构

重庆社会艺考生文化课大班-艺考培训机构

¥24800

适合对象:对艺考生文化课,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80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沙坪坝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所有老师都有艺考文化课经验六年以上。学生每月给老师打考评,评价老师上课情况,作业布置与检查情况。

2、专职班主任督促学习,日日清,周周清。 3、教学主管全日做教学监控观察,保证每位学生上课不打瞌睡不走时。 4、第二年复读免费。学生平时表现不写入合同,学生学习态度与习惯问题,都是学校管理问题。

课程详情:

1,重基础:把握最重要的80%中低难度的基础知识,理解到位,练习反复,记忆过度。力争熟能生巧。 

 2,有针对:针对不同要求的学生,给与适当差异化照顾,可以自行组成小班要求自习时间免费补课。每周6节免费补课时间。 

 3,月考+礼拜考。月考集中两天时间,礼拜考自习时间。月考进入康德卷排名系统,能真实反映学生在重庆市的排位。

 4,详细记录:班主任详细记录学生的上课与生活情况,及时全面与家长沟通。

学校介绍

1.学校简介

SCHOOL PROFILE

昂扬文化是一所冲刺春季高考、秋季高考文化全托班于一体的寄宿制全封闭管理、执行 24 小时吃住学全程陪读式教学的高考升学学校。

自2015 年办学以来,学校只做一件事:专注为学生高考。8年来,我们帮助 3000 多(人次)学子圆梦高考,是重庆市专注于为学生高考加分的知名学校。

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队,教师都具备多年的高考教学经验,熟知历年高考之重点、难点、并且能准确的把握高考方向的,快速适应每一位学生的需要。

昂扬教学严蓮,能迅速带领学子取得高分。执行导师责任制,老师和学生 24 小时吃、住、学一体,随时随地解决学生的问题。晶扬的教师都具有高尚的师德和高度的责任心,爱生惜才,教书育人,是竭力为学生服务的良师益友,也是昂扬可以实现高水平,高品质目标的关键。

2.政策解读

POLICY INTERPRETATION

新高考(春季高考)

重庆春季高考全称为重庆市高职分类考试,也属高考的一部分,春季高考缓解了秋季一次高考给考生带来的压力,带给考生更多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与秋季高考相比,春季高考有两个特点:

首先,高校有了更多的自主权,在招生计划上有了调节权,生源质量好、学校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可以适当扩大招生名额。

其次,考生有了更多的选择权,考生可根据

实际情况选择参加春季高考再参加秋季高考,获得相同的全日制统招文凭。

春季高考(专本贯通)

自2018 年起,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与高职专科院校采取 “3+2” 模式分段贯通培养智能产业高

端技术型人才,辅助完成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往应用技术院校的转型。其实质为专科和本科贯通式分段培养。学生被专本贯通录取后前三年在专科学校里面学习,通过转段考试后两年升入对应本科学校里面学习,最终取得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以及相对应的学士学位证书,学历为本科。

3.春季高考培训的必要性

THE NECESSITY OF SPRING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TRAINING

取得高分 (选优势专业)

从近几年数据看,虽然春招考试考高分题相比秋季高考来说较简单,但专本贯通批次和热门高职院校的收分也较高,参加培训是取得高分的一种保障。

科目变化 (关键)

春季高考将技术性科目纳入考试变化中,井占有很大分值,很多学校不能开设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的课程,参加培训可以系统学习到技术性科目。

针对性强 (昂扬优势)

春季高考从科目到考试大纲都与秋性强季高考有一定差异,参加塔训可系统地、针对性地对春季高考的知识进行学习。

全方面服务 (考公办上本科)

参加培训可以通过有多年经验的老师对学生每一个环节进行指导,为考生争取更多学习时间,并用专业知识辅助考生进行志愿填报,冲刺公办院校或本科院校。

重庆昂扬文化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艺考生文化课学习

重庆昂扬文化

网络班-春季招生培训机构

重庆昂扬文化

精英班-春招项目培训机构

重庆昂扬文化

精品班-春季招生培训机构

重庆昂扬文化

高三复读班-培训机构

重庆昂扬文化

重庆艺考生文化课百日学

重庆昂扬文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