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三人行蓝翼空乘服表教育 济南艺考空乘专业
济南艺考空乘专业

济南艺考空乘专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空乘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历城校区,济南槐荫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设置:

01.语言系统课程:普通话语音面貌、自我介绍、自备稿件、客舱广播词等;

02.形体塑身课程:通过形体、瑜伽、芭蕾、模特等课程全面提升形象气质及体型塑造;空乘礼仪;

03.课程及面试礼仪课程:对面试考试中的站坐行走等乘务礼仪的系统培训;

04.造型化妆课程:对学生的妆容、发型面试服装等整体形象进行专业指导,全面提升空乘考生专业化形象;专项才艺课程:根据学员情况量身定制朗诵音乐舞蹈、武术等各项才艺;

05.专项英语课程:英语口语发音训练,自我介绍英文广播词及航空用语、英语问答等;

06.上镜课:根据学员身材,形象进行专业动作摆拍训练,用于应对线上考试大趋势;

07.特色课程:茶艺课花艺课;

专业优势:

01.分数低:高考分数要求较低,对于学习不太理想,而身体又符合条件的考生,空乘空保专业是理想的选择。

02.学时短:学习时间短,不影响文化课利用寒暑假时间上课。

03.竞争小:空乘专业是小众专业,因为此专业对学生自身条件要求较高,身体素质形象气质、年龄等使较多学生受限。报考人数少录取高。

04.好就业:就业机会多,很多大学还设有各航空公司的定向班上学即签就业协议,毕业后直接进入航空公司工作。

05.待遇高:空乘空保的人员年为15--20万元,乘务长年薪为20--25万元。

招生条件:

01.身高女生163cm-175cm

02.男生174cm-185cm无斜视、色盲、色弱;

03.手臂及颈部以上等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

04.体型匀称,步态自如动作协调,无 X型腿,O型腿;

05.身体健康无明显形体疾病无精神病及传染病无狐臭,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等;

06.凡能够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夏季高考)的考生均可报名;

07.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举止端庄兴趣高雅有志于从事空中乘务事业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道德品质。

学校介绍

三人行蓝翼教育是一所教育部门备案的正规机构。学校环境优美,硬件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丰富的教学及管理经验。教学团队来自于全国各大高校优秀教师及高级带头人,教学模式多样化,因材施教,采用定点定向一对一专业定制培训方式。

  宿舍采用酒店式管理模式,领包入住,配备中央空调,干湿分离的独立卫浴空间,24小时热水,用电自由。独立的太空舱式床位,床上配有开放式储物格、床帘,休息即可拥有自己的私密小空间。宿舍楼公共区域配备直饮水机、洗衣房、公共浴室、洗漱间等,并且有保洁人员定期消毒为学生提供方便。全封闭式校园,半军事化管理,和蔼可亲、尽职尽责的教师管理团队,我们在这里等你——最·美的遇见!

济南三人行蓝翼空乘服表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空乘培训课

济南三人行蓝翼空乘服表教育

济南专业培训模特

济南三人行蓝翼空乘服表教育

济南模特培训班课程

济南三人行蓝翼空乘服表教育

济南空乘专业培训学校

济南三人行蓝翼空乘服表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