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铭门将帅军事夏令营 苏州“雄鹰行动”好习惯养成营
苏州“雄鹰行动”好习惯养成营

苏州“雄鹰行动”好习惯养成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军事夏令营,冬夏令营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1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铭门将帅

课程介绍

活动目的

希望通过夏令营严格的军事化管理活动,增强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纪律性、以及独立性。并帮助孩子们挑战自我,挖掘潜能,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增强自信心与责任担当意识,强化协调沟通能力,激发创新思维能力。

夏令营学员目标

1、强体魄、塑造良好习惯养成

根据中小学生身心发展特点,制定相应的每日活动计划,从日常的吃住行,到活动项目的完成,严于律己、高效完成。


2、拓展思维、激发潜能

丰富的体验式拓展活动,让学员们积极面对问题并解决问题,体验式培训+项目式的学习,培养学员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3 、独立自主的生活能力

在营地中没有太多的依赖,只能依靠自己,教官会全程指导,教营员们如何收拾房间、洗衣穿戴,掌握日常生活技能!

4、快乐难忘有意义

严格的军旅体验、精心设计的活动项目,随处可见的教官关怀,安全有序的活动营地,让参营学员们开心快乐的成长,从孩子角度出发,根据孩子身心发展特点,在积极、乐观、快乐的氛围中,全面感受军旅氛围,锤炼坚强意志。

方舟竞渡

穿上救生衣下水。学习掌握划船技巧,然后自如地在湖面荡漾,最后分组进行比赛,同心协力勇拨头筹!

攀登勇士、户外攀岩

通过学习使营员掌握攀爬运动的基本知识、安全保护、基本技术技能,以及达到徒手攀爬所需的身体素质要求和基本技能要求,提高体育运动中的安全防范能力,获得在户外环境下的基本生存技能。

百步穿杨神射手——射箭训练

射箭是一项很好的修身养性的运动,拒绝心浮气躁、反应迟钝肯定是选射箭。让孩子心态更稳健,平和、坚韧而且更具敏税的判断力

野外拉练生存大挑战

全员野外拉练,全副武装,红旗所向,队伍雄壮,投身大自然,放松身心,锻炼意志、耐力和生存能力!

消防演练、急救演练、心肺复苏

增强营员防护和自救能力,学习消防知识、演练消防逃生技能;掌握一般急救方法。

参观现役武器装备;探知引导;激发好奇心;技术引导

拳术训练

学习防身擒敌拳,动作铿锵,气势如虹,无惧困境。

真人CS野战对抗赛

团结协作、制定战术、精心布置、互相配合、机制灵活、争取胜利,培养良好的团队作战能力

快乐野炊

锤炼营员的动手能力及合理的分工意识

暑假作业辅导

玩乐中不忘学习,特别安排时间给与孩子辅导作业;让孩子认真预习功课,提升学习兴趣

感恩教育

让孩子懂得知恩,懂得父母的不易,长辈的付出与对他的爱。

特殊的经历、有益的体验、

难忘的回忆!

收获成长,收获友谊,

懂得感恩!

学校介绍

铭门将帅是杭州铭门将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夏令营教育品牌。品牌创立于2017年,专注为中小学生(6-17岁)提供军事夏令营、军事冬令营、青少年研学旅行等服务;同时为企业、学校提供团建、企业文化建设、校园军训服务。总部位于杭州萧山区。

 铭门将帅专注军事夏令营及营地研学,旗下有安吉、马鞍山、南京、合肥、苏州五大国防教育基地。基地总面积6000亩。地处红色文化中心,基地内硬件设备齐全,军事氛围浓厚,后勤保障完善,管理安全规范,纪律作风优良。基地教官有1000余人,他们是由一群有理想、有抱负、有热血、有激情的退伍军人组成的精英战队!

 品牌成立四周年,服务数万学员。引领家长和青少年第一时间发现和体验更优质、更安全和更专业的营地教育课程。

铭门将帅优势

场地优势

我们铭门将帅军事夏令营地处红色文化的中心,我们的训练基地内硬件设备齐全,军事氛围浓厚,后勤保障完善,管理安全规范,纪律作风优良。

青少年素质拓展教练

青少年素质拓展教练受过系统的野外拓展培训,并持有资格证书,具专业的野外生存技巧、极限运动技术,有强的安全意识,丰富的户外带队经验。

教育模式

情商培训+素质培养+励志教育+学习提升+军事化管理+家长学堂+后期咨询,有创成体系的“体验式教学模式,改变的不仅仅是孩子,还有整个家庭关系的构造与调整。

教育亮点

不仅仅解决孩子的日常行为习惯纠正,还有系列的课程和咨询从发展性的角度培养孩子的生活能力和学习能力。重视青少年素质教育、综合能力与综合素质培养。

青少年军事夏令营8大目的和意义。

1、提高孩子的自我管理能力和上进心;

2、培养孩子的合作精神;

3、激发孩子对社会对父母的感恩心及责任感,塑造孩子的健全人格;

4、激发孩子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原动力;

5、改掉不良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6、强化孩子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的原动力;

7、提高孩子的胆量和勇气,强化防范意识;

8、培养孩子乐于助人,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苏州铭门将帅军事夏令营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中小学生军事夏令营

苏州铭门将帅军事夏令营

苏州军事化小学生夏令营

苏州铭门将帅军事夏令营

苏州野外军事夏令营

苏州铭门将帅军事夏令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