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昆明瑛美职业培训 昆明纹绣体验课
昆明纹绣体验课

昆明纹绣体验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纹绣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瑛美职业培训

课程介绍

适合人群:

本课程针对对纹绣感兴趣,想要学习纹绣,今后想要从事纹绣行业的人群,不知道如何选择学校,可以来学校老师给您具体讲解,跟班上一节课之后再做考虑,干我校比业后,颁发我校结业证书,可根据自身情况报考国家中,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另有开店指导,扶持,就业指导等政策。

学校介绍

瑛美国际公益纹绣成立于2014年,主要以纹绣、化妆、美甲、美睫、美容、保育员、健康管理师培训教学,以及纹绣合作为一体的综合机构,成立至今,公司已经成功办学200多期,培训各类合格纹绣人才成百上千名,同时公司也本着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宗旨,公司在云南各地已经成功操作上百场大型公益纹绣活动,免费为各地环卫工人、残疾人纹绣,近达千名以上。得到了各地这府以及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

昆明瑛美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昆明美容培训

昆明瑛美职业培训

美甲体验课

昆明瑛美职业培训

昆明化妆造型培训课程

昆明瑛美职业培训

昆明学化妆培训

昆明瑛美职业培训

美睫体验课

昆明瑛美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