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昆明群力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安全员C证
昆明安全员C证

昆明安全员C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安全员培训,建筑八大员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群力职业培训学校

课程介绍

安全员C证也称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C证。安全员C证是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在企业专职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人员,包括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的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和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三类人员考试合格者由建设部门颁发相应岗位《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全国通用。

学校介绍

昆明市群力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1997年。上级行政主管单位为昆明市西山区民政局,上级业务主管单位为昆明市西山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本校2000年开始从事应急管理局所辖:《高压电工》、《高处作业》、《低压电工》、《焊工》等培训,培训地点主要在云南昭通、曲靖、昆明等地。

目前,本校还做南方电网《两种人》考前培训、《带电作业》前测培训、《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南方电网《两种人》知识点讲解、《电力电缆》、《继电保护》、《电气试验》考证培训。

本校教师大部分来自电力部门退休高级工程师、技工学校退休老师等,

我校坚持的原则是:为人民服务。因此,我校每做一次培训,大家都全力以赴,想尽一切办法提高合格,这就是我校能生存的法宝。

现在,我校坚持的方向是高质量发展,也只有这样,我校才不至于被社会抛弃。

昆明群力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无人机电力巡检

昆明群力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安全工程师培训课程

昆明群力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电工技术培训

昆明群力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电气工程师考试辅导中心

昆明群力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电气工程师培训课程

昆明群力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