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欧星咨询服务有点公司 济南留学申请服务
济南留学申请服务

济南留学申请服务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留学想法,考研留学双准备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欧星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课程介绍

授课老师有8年以上留学经验,认真负责,熟悉欧洲等国家等申请留学政策和方案。

适合有留学想法,考研留学双准备或者提高学历的学生。

学校介绍

欧星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欧洲留学为主的留学工作室,也是少数可以做欧洲,英国,澳洲 新西兰 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多个国家和地区联合规划申请的团队。主要提供留学资讯信息以及详细的院校和时间规划,背景提升指导,申请,文书 签证服务。

擅长欧洲国家申请,尤其是德国的政策和申请分析,学生做留学申请的规划,帮助上千名学子拿到理想院校的offer。一直秉着“前期合理规划,后期量身定做”的原则,让我们的每一个客户都能够顺利实现适合自己的留学梦想,带领着团队一直用努力诠释着我们的“靠谱”, 正是因为我们的靠谱,多次获得学生和家长的感谢。

济南欧星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马来西亚留学机构

济南欧星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济南高中生去爱尔兰留学

济南欧星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