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风云教育 苏州VR开发
苏州VR开发

苏州VR开发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计算机软件有兴趣的学员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金鸡湖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江苏风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智慧城市”建设与服务机构,提供信息化项目全过程解决方案。同时,公司是苏州软件园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运营机构,也是国内规模比较大、服务能力比较强的软件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之一。

风云科技是国家工信部授予的首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江苏省首批“两化融合”试点企业,拥有国家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甲级)、国家信息安全服务、国家系统集成资质 、国家实验室认可、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 、CMMI3等重要资质。风云科技下辖江苏风云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江苏风云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苏州市软件评测中心有限公司、苏州市风云软件职业培训学校、苏州科创风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潭市风云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等多家子公司,并在上海、南京、杭州、南通等地设立多家分公司。公司开展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信息化质量保障、云服务(SaaS)、软件人才培训等多项业务,为中国移动、通用汽车、联合利华和百事等数千家国内外企业提供了高标准的专业服务。

苏州市风云软件职业培训学校(简称风云教育)隶属苏州国际科技园,以园区产业转型对人才的需求为导向,以培养优秀的软件人才为已任,整合国内外知名企业、高校和培训机构的资源,专注于软件开发、软件测试、项目管理等方向的人才实训,满足IT企业的人才需求。风云教育作为国有的人才服务平台,苏州市公共实训基地、江苏省软件产业人才培训基地、江苏省国际服务外包基地,荣获“国家办学能力和诚信等级3A级单位”认定。

苏州风云教育

  • 课程数量

    19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软件测试

苏州风云教育

苏州java开发程序培训班

苏州风云教育

大前端培训

苏州风云教育

苏州网络工程师 培训

苏州风云教育

入门软件测试培训课程

苏州风云教育

软件测试师入门培训

苏州风云教育

java架构师培训课程

苏州风云教育

java软件开发

苏州风云教育

前端课程培训

苏州风云教育

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培训

苏州风云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