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融跃教育 昆明CPAVIP智播课--审计
昆明CPAVIP智播课--审计

昆明CPAVIP智播课--审计

¥2180

适合对象:对注册会计师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10学时 班型: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融跃昆明校区,云南财经大学校区,呈贡大学城校区,杨林大学城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分类1:在校大学生进阶抢跑阶段

适合对象分类2:跨行菁英 突破新领域

适合对象分类3:专业领域 在职精英

亮点1:新课程 新服务 全面升级

亮点2:三大阶段 六大班型

亮点3:1V1全流程私教服务

亮点4:AI智能教辅平台

亮点4:AI智能教辅平台机考1:1全景解析

本课程为融跃CPA研究院数十名老师,结合多年培训经验、深研考试规律、启用全明星讲师、精心开发的一套高水平、高质量的备考课程。本课程搭载融跃教育研发的智能学习系统

学校介绍

1.机构简介:01.公司简介|PROFILE

融跃教育成立至今,专注于国际高端财经、金融证书教育,沉淀并打造了丰富的教学师资,独立的科技创新体系,完善的教育教学服务,官方教材的图书出版以及在高校、企业方面众多的*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向有志踏入高端财经、金融行业的人才,提供专业化,定制化、智能化的一站式教育学习方案。

02.融跃发展|PROFILE

经过数年发展,2019年全年服务考生人数达到30000+,截至2021年,融跃教育依托和市面相同甚至高于市场同行业的产品质量,累计招生人数已超过120000+,分布于世界132个国家和国内32省市,其中70%生源来自国内各大高校和金融机构,30%生源来自于世界各地留学生和金融从业者。

03.公经营项目|PROFILE

目前,融跃教育拥有20余家子公司及分公司、超过50个学习中心。业务范围涵盖CFA、FRM、ACCA、CMA、CICPA、CGFT、Python等高端财经、金融证书培训、泛财经网络教育、财经素养教育、职前教育、图书、企业内训、管理咨询等项目。

04.合作伙伴|PROFILE

融跃教育同时与全球多家商学院、教育巨头、*金融机构和国内数百所高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积累了*的教育资源和智库团队,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是融跃教育扎根立足行业的基本盘,以下仅展示部分合作单位。

05.融跃理念|PROFILE

前沿的教育科技、多元的教学产品、科学的培训机制、智能的学习平台、完善的学员服务、定制的学习资料、优质的合作伙伴和专业的师资团队是融跃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企业管理运营理念持续提升,团队组成不断壮大,教育技术推陈出新,融跃突破了传统财经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成功打造出完善的金融财会教培生态链。融跃从初学培训到助力职场,在不同阶段为融跃人赋能,覆盖每一位人才的发展阶段,为整个社会输出优质的人才!

融跃教育

  • 课程数量

    51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昆明注册会计师辅导

融跃教育

昆明注册会计培训班

融跃教育

昆明cpa脱产班

融跃教育

昆明学注册会计师

融跃教育

昆明注册会计师辅导课程

融跃教育

昆明cpa考前培训

融跃教育

昆明注册会计师考试班

融跃教育

昆明cpa考试辅导班

融跃教育

昆明注会补习班

融跃教育

昆明cpa考试报班

融跃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