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中艺传媒 石家庄空乘培训
石家庄空乘培训

石家庄空乘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空乘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长安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国民航业的迅猛发展,给空乘人员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到目前,我国已进入世界民航大国前列。到2005年,中国民航运输总周转量、旅客运输量、货邮运输,与2000年相比,五年翻了一番,国际排名第3位。机场建设令人振奋,中国三大机场等各省市机场在大规模建设与扩建。据国家民航总局计划,机场将由2005年的133个增到2010年的190个,增到2020年的230个。飞机数量快增,民航总局预计民航机队总规模将超过4000架,成为除美国之外的较大航空市场。业内权威人士指出,2005-2020年民航净增就业岗位50-70万个,每年需增加各类民航专业服务人员4-5万人,同时每年岗位还要自然减员递补,紧缺人才数量可想而知。 

    空乘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前途的优势显而易见。拿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的空中乘务专业来说,该专业从2000年开始招生,现在已经有两届毕业生了,2000级的就业*是,2001级99%以上的毕业生都到民航系统工作,加上到其他部门就业的也是。毕业生去的单位主要是航空公司。到目前,明年毕业的学生已签约率高,其中男生签约率高。可以预见,随着民航飞行事业的发展,无论是民航飞行学员还是空乘专业的学员,就业前景应该是一片大好。

学校介绍

石家庄专业广播影视类办学机构,本科合格*高

中艺广播影视培训学校是一所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专业化、正规化的从事播音与主持、广播电视编导、影视表演、摄影摄像等广播影视类专业培训的办学机构(办学许可证号:教民1301037000005)。建校几年来,学校一直以“多出人才,出好人才”为立校之本和发展之机,得到了社会各届和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好评。

我校先后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及设置相关专业的大学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传媒学院、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厦门大学等院校多年来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成为了数十所大学河北省招生总代理,在为这些大学输送大批人才的同时更保证了我校同学上大学!因而,历年来选择在我校培训的同学络绎不绝,许多同学都……!

从2005年起,我校先后为全国各大高校培养了一千余名广播影视类优秀学生,其中,王旭阳等三名同学先后考取了中国播音主持专业的较高学府---中国传媒大学 。李小满、王然、周洋洋、罗颖等同学又先后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浙江传媒学院、重庆邮电大学、湖南大学等211工程重点大学。历年来,我校省联考合格*为,本科以上平均通过率高,重点本科平均通过率高,从而成为了同类培训机构的楷模。 2006年起,我校在设立邯郸教学部的基础上又在河北省

中艺传媒核心优势

李小满、王然、周洋洋、罗颖等同学又先后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211工程重点大学。我校省联考合格*为,本科以上平均通过率高,重点本科平均通过率高。

中艺传媒专业特色

诚信办学品牌学校特色教育

特色一:高考录取分数极低!

播音主持、广播电视编导、影视表演、摄影摄像、动画设计等专业都属于艺术类专业,高考分数线较低,本科录取分数线约为280分。

特色二:升学压力小!

全国设置有广播影视类专业的院校达120余所。且为了适应日益发展的广播电视事业,许多高校仍在增设广播影视类专业。面对着如此多的升学机会,仍有许多同学对这些专业不了解,甚至根本不知道有这样的专业。因而,这就为许多喜爱广播影视类专业或有意向从广播影视专业途径升学的同学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特色三:就业前景良好!

广播影视类 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前景非常广阔,随着传媒业的发展,媒体对人才的需求量更是逐年剧增。播音员主持人、编导、摄像、演员等职业薪酬高、待遇好、社会地位也很高。

特色四:专业基础要求少

这些专业考前培训周期都比较短,与美术等专业不同的是对于基础要求少。只需要在考前在老师的辅导下对考试内容进行系统的学习即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特色五:内容丰富而有趣

广播影视类专业不同于其他专业,更多的学习形式是实际操作和练习。播音专业需要面对话筒和镜头,编导专业需要观赏影片,表演专业需要自身形体和语言的创作,而摄像专业更需要对摄像机的实际操作!

中艺传媒办学优势

正规办学权威教学认证

正规化的办学途径---

我校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正规化艺术类培训学校,拥有国家颁发的办学许可证(证号:教民1301037000005),且费用收取均按照物价部门规定的标准执行(收费许可证号:东价行费05052 ),不同于社会上其他无证办学和无证收费个人机构的非法行为。从而保证了广大学员培训的效果和质量。

雄厚的师资力量-

所有专业课教师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河北电视台、河北电台、石家庄电台和中央戏剧学院、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河北省话剧院、河北大学、河北传媒学院等单位,并且许多教师还是艺术类高考主评委。

舒适的学习环境---   

地处石家庄市中心位置,紧邻石家庄市23中,每个教室都配备空调和饮水机。编导专业配备了教学用电视机、摄像机。

先进的教学设施---

  学校建有多功能演播室、多媒体教室和专业表演教室,并配备有播音台、投影机、新闻摄像机和专业电脑等教学设备。另外,学校还设有资料室,馆藏大量专业类图书和影像资料,为学生借阅和提升专业水准提供较大的方便!

多元化的教学模式---   教学形式采取大小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业教师根据每名学员不同的特点量身定做不同的教学计划,临考前聘请高考艺术类专业主考教师进行模拟考试。我校还聘请了省内知名的文化课教师为来我校参加集中培训的学生补习文化课,并组织学生参与电视台节目录制,从而使教学与实践相结合。

畅通的升学途径---   我校与北京大学资源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北京民族大学、齐鲁音乐学院等省内外著名广播影视类专业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并成为了部分院校招生代理,拥有推荐我校学生优先上学的权利,从而确保我校学生……。

规范的教学生活管理---   每班不仅有专职班主任负责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还实行了严格的考勤制度和其他管理制度。可为来我校参加培训的学外地生提供舒适的食宿环境,从而保障了学生的学习生活。

人性化的奖助制度---   学校每年对考取重点大学的学生和在学习中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物质奖励,并积极响应教育部门号召,对部分家庭贫困学生给予适当的学费优惠。从而激发了学生努力学习的积极性。 权威的辅导材料---   学生使用教材均为我校教师在多年教学过程中根据本专业和河北考生的特点总结编纂的《中艺广播影视培训丛书》,更加适合于学生考前的系统学习,有利于学生顺利考学! 新颖的试听方式---   每位同学均可免费试听一课时,在咨询相关问题并对教师讲课优劣和自身是否适合于本专业做出判断的情况下再做出决定,从而避免了盲目学习。 方便化的学习地点---   为了方便每一位同学就近入学,我校在石家庄市设立了三个教学点。并在各县市设立了三个教学点,在邯郸市设立了一个教学点。下一步,我们将尽多的设置教学点,从而满足广大同学及家长就近入学的要求。

多样化的的开班形式---   全年设置有长期班、暑期班、日常班、晚上班和集训班等多种开班形式。每位学员都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时间的班级,并可以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培训中心参加高层次培训。多样化的选择使学生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学习,从而不耽误文化课的学习!

权威的教学认证---   学生结业后将获得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颁发的结业证书,并可参加由国家语言文字委员会组织的普通话等级测试和中国传媒大学组织的“新苗杯”主持人大赛等活动,……免试入学资格。

完备的招考信息---   聘请了高校招生办教师组成政策咨询组,为学生全程及时提供招生政策咨询,指导学生报考学校。并积极与各大高校联系,将较新招生信息及院校介绍资料发放给学生并登载在由我校主办的“河北影视培训网”上,从而确保学生和家长及时了解招考信息和高校信息。 全方位的考试服务---   在提供各院校考试情况的基础上我校专业课教师全程陪同参加艺术类测试,统一安排学生考试和食宿,免去了家长陪同的劳顿之苦。招生办咨询电话24小时开通,为学生及时报考提供全面服务。

河北中艺广播传媒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高考摄影专业培训班

河北中艺广播传媒培训学校

石家庄影视表演培训中心

河北中艺广播传媒培训学校

石家庄文艺编导考前培训

河北中艺广播传媒培训学校

石家庄播音主持编导培训

河北中艺广播传媒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