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金麦艺术 大连艺考培训
大连艺考培训

大连艺考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表演培训,艺考播音主持培训,艺考摄影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沙河口校区

课程介绍

 一、学校概括

金麦创始于2010年,见证了无数莘莘学子从菜鸟到闪耀明星的蜕变。是一家专注于艺术教育,以提升国民艺术素质为目标的大型专业教育机构。在金麦,你除了能学到理论上的知识,更有强大的实践平台做保障。

在这里,我们不仅是师生更是朋友,多年来,为学员提供艺术素养培训、高考应试培训、艺术留学教育、职业技能培训等链条式教育服务体系,以其鲜明的“特色教育”和“订制培训”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关注和赞誉,针对于广播电视编导、影视表演、播音主持、服装表演以及美术专业艺考学生的培训。大连金麦艺考培训学校专注于艺术类课程的培养。

特聘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著名教授、主考考官、骨干教师等亲临授课。跟大连大型的传媒公司、话剧团、以及北京的剧组,经纪都是良好的合作关系。

建立了一套统一完善的全程教学服务体系,以个性化专业测评、标准化训练、科学化志愿报考、人性化跟踪带考以及战略化职业规划等为服务流程,为学生未来考学和就业提供了强大的后备力量!改变从大连金麦艺考培训学校开始。

二、专业介绍

表演专业 学习方向:

1、表演:基础元素训练(动作与情境、真实与想象、交流与适应、表现力与性格化、冲突与节奏)、命题表演(环境命题、动作命题、道具命题、时间命题、语言命题)、双人小品、集体小品;

2、声乐:试听练耳、发声方法、气息控制、高位共鸣、曲目选择、演唱技巧、声与情结合;

3、台词:基础训练、吐字归音、语言的内外部技巧、材料类型选择、应试技巧与要领;

4、形体:基本体态训练、软度与开度、节奏与造型、形体展示。

播音专业 学习方向

1、语音发声基础训练:普通话训练、播音基础知识和技巧、语音发声、吐字归音;

2、作品朗诵:语言表达内外部技巧、文字性稿件朗诵的一般技巧及特殊技巧;

3、新闻播读:新闻稿件的理解与表达、典型问题分析、不同播报形式的区别及训练;

4、即兴评诉:临场发挥的即兴思维、主持人应具备的即兴口语素质;

5、模拟考试:根据各大院校的真题、模拟题进行考场模拟考试;

6、模拟主持:各类主持节目技巧、现场应对能力、准确的主持节奏、把握栏目编排,模拟上镜。

编导专业 学习方向

1、基础理论课:视听语言基础、中外电影史、中外戏剧史、中外文学史;

2、命题写作课:影片分析和写作、叙事散文写作、命题故事写作、电视片分析写作、编导创意与策划;

3、面试指导课:自我介绍技巧、回答考官技巧与练习、命题编讲故事技巧与练习、即兴评述技巧与练习、小品表演技巧与练习;

4、文化课(系统班):语文、数学、英语、文/理综。

舞蹈专业 学习方向

1、中国古典舞:剧目表演测试,基本功练习测试、古典舞即兴表演能力测试,口试;

2、国际标准舞:芭蕾基训,国标舞剧目表演,口试;

3、芭蕾舞:基本功、能力测试、古典芭蕾舞变奏,口试;

4、音乐剧:歌曲演唱,台词表演,视唱练耳,戏剧表演,舞蹈表演,口试;

5、中国民族民间舞:剧目片段、及属性组合、表演型组合测试,舞蹈基本功和技术技巧测试,口试。

美术专业 学习方向

1、素描造型能力、构图能力、对物象的结构、比例、特征的把握能力以及艺术表现能力;

2、通过写生、表现图片规定内容或文字材料描述内容的方式,考查考生对色彩基础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程度,以及对色彩的感受和表现能力。

3、对物象的比例、形体结构、透视关系、人物动态规律的观察、理解和艺术表现的基本能力;

学员从前期的学习到后期的报考,以及毕业之后的就业, 金麦艺考培训都有完善的体系提供一体化服务。让你入学等于强大的未来保障。

学校介绍

金麦国际艺术中心是一所文化底蕴深厚的艺术学府,创立于2010年,至今已有13年之久,是培养艺术人才的重要基地之一。

主推课程:婚礼主持、商务主持、演讲口才、声乐钢琴。

学校以“艺术、文化、教育、创新”为办学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高水平的艺术教育体系,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一批才华横溢、具有创新精神的艺术人才。

金麦国际艺术中心的教育体系深受业内人士和学生的好评,我们注重培养学员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成为具有独特艺术魅力和文化内涵的艺术人才金麦国际艺术中心的师资力量雄厚,他们的教学经验和艺术成就深受学生尊敬和信赖。学校还与信息化岗位职业技能教育管理中心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发展。

金麦国际艺术中心对于学员培养模式注重实践和创新,学校以“以人为本、因材施教”为指导思想,为学员提供实践机会和创新意识,促进学员的全面发展。

金麦国际艺术中心毕业生就业范围广。学校为学员提供了广泛的就业渠道和就业

指导,帮助毕业生提供好的工作岗位,金麦旗下也有着自己的婚庆传媒公司,也

可以为学员提供很好的就业方向。


大连金麦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钢琴培训学院

大连金麦艺术培训

大连模特培训学校

大连金麦艺术培训

大连司仪

大连金麦艺术培训

大连婚庆策划师培训

大连金麦艺术培训

大连播音主持高考集训学校

大连金麦艺术培训

青少年口才培训

大连金麦艺术培训

声乐培训

大连金麦艺术培训

大连口才能力培训

大连金麦艺术培训

大连交际口才培训

大连金麦艺术培训

大连播音主持培训暑假班

大连金麦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