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华卿画室 福州战神班
福州战神班

福州战神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华卿画室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华卿画室隶属于北京华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华卿画室秉承真诚之意,传道授业的教学美德。

华卿画室秉承“美育心传,点亮梦想”的办学思想,以“美育”育人为核心理念,致力于培养艺术特长、文化修养、人文精神、创新意识兼备的“大美术”人才,专注打造中国美育品牌。

华卿画室,各类教学设施、生活设施齐备,校园功能合理、环境优美舒适,管理严格规范,为广大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华卿画室已成为知名的专业美术培训和艺术教育机构。着力于国内美术学院和学校的美术培训,华卿画室口碑以及教学成果,均得到业界和广大学员的高度认可。央美造型每年近二分之一的学生来自华卿,清华造型每年超三分之一的学生来自华卿。

华卿画室,秉承赤子之心、真诚之意,传道授业、求真知美的教学美德。我们营造良好的师生关系,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因材施教,传播美育,真诚传授美之技能,提高美之精神,通过专业学习、文化补习、精神意识、心理辅导全方位塑造学生,促进学员全面发展。

历经21年沉淀发展,华卿画室已成为知名的专业美术培训和艺术教育机构。画室着力于国内美术学院和学校的高考美术培训,曾多次在学校的考学中拔得头筹,无论口碑还是教学成果,均得到业界和广大学员的高度认可。

华卿画室福州校区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福州高三美术培训

华卿画室福州校区

福州美术考前班

华卿画室福州校区

福州高考美术班培训

华卿画室福州校区

福州考前美术培训班

华卿画室福州校区

福州美术高考前培训

华卿画室福州校区

福州高考美术专业学校

华卿画室福州校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