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远航教育 成都美术艺考校考培训班
成都美术艺考校考培训班

成都美术艺考校考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中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日上午,周日下午,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富力校区

课程介绍

适用对象

美术集训班-省内、省外院校两手抓的高中各年纪学生

1.适合美术零基础高考艺考生

2.有一定美术基础需要参加美术艺考的高考艺考生

3.需要考取指定院校的美术艺考的高考艺考生

4.美术艺考点招全方位备考的艺考生,短时间内进行冲刺

学习目标

1.学习素描、速写、色彩等绘画技巧与美术基本理论知识。

2.对有意愿进入专业院校学习美术专业的同学进行系统的专业介绍与基本训练。

3.达到四川省联考要求,根据情况针对性学习省外院校考试项目。

4.通过专业指导与训练达到省内外艺术院校的要求。

课程内容

校考课程

1.联考课程:学习美术联考的所有课程内容,包括素描练习、速写练习、色彩训练,全面提高学员的应试能力,进一步强化学员的美术技法水平,达到校考应试要求。

2.美院课程:根据学员情况针对性学习省外美院校考内容,包括素描半身像、人物彩头、速写写生、创作课程等,提高学员美术写生与创作能力,达到校考应试要求。

3.艺术史:学习中国美术简史、外国美术简史等内容,掌握美术史基本知识,掌握艺术史校考重点内容,达到校考应试要求。

4.设计基础:针对报考院校需考美术设计的学员进行课程讲解,包括图形创意、黑白装饰画、色彩装饰画字体设计等内容,全面提高学员的的创意能力与想象力,达到校考应试要求。

5.艺考模拟:远航教育定期进行艺考模拟,针对学员报考院校的考点设计模拟考试,克服考前紧张,针对模拟考试结果进行重点辅导,提高校考成功*。

学校介绍

成都市青羊区远航艺术学校,坐落于成都市中心超五星级商业综合体———富力广场,是西南艺术教育的高端品牌。远航始创2001年,历经了20年的砥砺打磨,在办学成果、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硬件设施等方面均处于高水准。多年来,远航教育始终秉承"高品质、高服务、高出口"的办学理念,为中传、浙传、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院等全国三十余所重点艺术院校输送了近30000名优秀大学生 凝心聚力携手新时代,继往开来创造新辉煌,2019年远航教育成功开办远航艺术教育实践基地。远航艺术教育实践基地将从场地设备、实训锻炼、选拔包装、明星和大师课指导等方面为远航学子提供支持;另外,远航教育与成都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达成合作,成立艺考教研基地。成都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将从师资力量、教学讲座、实训实习、升学指导等方面为远航学子提供全面帮助。一次次的强强联合,最终受益的必将是远航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远航教育将形成以"一个奋斗目标,两座超5A级校区、三大特色门类、多项优势"为主的西部艺术教育品牌。我们相信,只要选择远航,就选择了成功。让我们携手同行,凝心聚力,筑梦远航!

成都远航文化艺术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美术考前培训

成都远航文化艺术

成都高考美术暑期培训

成都远航文化艺术

成都播音主持基础培训班

成都远航文化艺术

成都播音主持培训班

成都远航文化艺术

成都播音主持培训一对一

成都远航文化艺术

成都编导高考冲刺

成都远航文化艺术

成都高考综艺编导培训班

成都远航文化艺术

成都广播电视编导艺考培训中心

成都远航文化艺术

成都暑期影视编导培训

成都远航文化艺术

成都表演专业考前培训

成都远航文化艺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