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知日塾 西安知日塾JLPT日语课程
西安知日塾JLPT日语课程

西安知日塾JLPT日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留学日语培训,日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知日塾

课程介绍

知日塾JLPT日语课程

学校介绍

2013年成立于东京新宿区,是最早开设全科辅导的私塾之一。现实行东京、成都“中日双校区”的统一运营管理模式,同时开设了西安、武汉分部。业务涵盖学部、大学院的考学辅导与申请规划,辐射文科、理科、美术、音乐、日语、SGU申请等全方位教育产品,集结毕业于日本大学的精英团队,整合海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搭建了成熟的课程与服务体系。

致力于让每一位留学生都能够全面系统地掌握专业知识,攻克升学考试难点,逐层击破申请壁垒,合格志望院校,打开人生新格局。

知日株式会社拥有 知日塾 / CHIART知日美術 / CHIMUSIC知日音楽三个专注日本留学升学的教育品牌。2013年成立于日本东京,目前基于日本东京、中国成都和西安,依靠丰富的海外教育资源、全方位升学规划和优秀的海内外专业化团队作为核心竞争力,持续为赴日留学生提供真实可靠的“一站式”留学解决方案。

知日塾秉持着将安心、高回报留学带给更广大家庭的使命感,服务链覆盖长线教育规划、留学申请、考试培训等板块。希望全程陪伴学员的求学及职业生涯,全面提升中国留学生的国际竞争力。

西安知日塾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留学日语学习培训班

西安知日塾

西安留学去日本

西安知日塾

西安日本留学申请

西安知日塾

西安赴日本留学

西安知日塾

西安出国日本留学

西安知日塾

西安日本留学申请

西安知日塾

西安日本留学申请

西安知日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