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研途考研培训中心 西安23届精英计划冲刺班
西安23届精英计划冲刺班

西安23届精英计划冲刺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专业硕士培训,全日制考研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研途考研集训校区,西安研途考研培训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西安研途考研培训中心是由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审查设立,符合本地教育发展规划与需求,具备法律效益的民办学校。学校秉承“以学员为中心,以效果为导向,以提升为目标”的经营理念,聚集行业优秀师资团队,本着严谨、敬业的态度,为大学生搭建高端学历晋升的阶梯。

      西安研途考研培训中心坚持以高端个性化考研辅导为特色,为广大学员量身定制打造了小班精英辅导(精英计划)、全日制VIP班、全日制集训辅导(暑期魔鬼集训营)、定向专业辅导、教材教辅精品辅导、复试调剂指导五大特色辅导体系。课程涵盖了考研行业的所有考试科目,辅导课程包含公共课(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统考专业课、非统考专业课)、专业硕士(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396经济类联考综合能力)等众多辅导课程。凭借强大的课程研发、培训优势,为广大学员提供了精准的公共课及专业教材、大量的试题、资料及考研信息。学校依托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外国语大学,组建行业优秀的师资团队,辅以专业的教学服务体系,为广大考研的学子保驾护航,让有理想的人更加卓越!

西安研途考研培训中心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考研政治特训

西安研途考研培训中心

24届精英计划全程班

西安研途考研培训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