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云南万象公考 昆明包年上岸班
昆明包年上岸班

昆明包年上岸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国考公务员考试培训,地方公务员考试培训,事业单位考试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年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暑假班,寒假班,分层教学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万象公考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万象公考(昆明五华万象教育培训学校)始建于2017年,目前已形成集公务员、参公管理事业单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各类公职人员录用考试教育教学研究、考前培训,公职类考试辅导线上线下于一体的知识产业实体。

在广大考生始终不变的信任与支持下,我校学员在国考、省考、事业单位等公职考试笔试面试都取得不错分数。

万象公考并没有别的秘诀,面对广大学员和家长的信任与重托,我们除了感恩,唯有始终专注于课程质量,坚守教学效果至上的理念,坚持良心教育,致力于帮助更多追求梦想的考生走上理想的公职岗位。

万象公考在软硬件建设和教学服务质量方面自我要求较高,我们力争在一个较高的起点上,通过自身不懈地努力,为广大考生的理想服好务。

在硬件方面,我校打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目前我校拥有600余平米教学场地,设立5间大教室,2间小教室及办公、教研及会议场地,教室全部安装了投影和电教设备,教学环境整洁、宽敞、明亮、便利,整体学习环境优雅、沉静,我校还安装了全套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保证了教室良好的通风条件、空气质量和冬暖夏凉的学习环境,并且我校按照高标准配备了消防设备设施,力争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舒心的学习环境,安全的学习场所。

在软件方面,我们深刻的理解高水平的教师团队是学校的灵魂,深入细致的制度管理是学校发展的保证,周到温暖的教学服务是学生安心学习的基础,所以我们组建了高水平教师,以深受学生欢迎的年轻教师为骨干,以高学历的新教师为梯队的教师队伍。制度建设方面,我校在管理团队大量行业经验的基础上,通过借鉴和创新,构建了教师队伍的梯级培养制度、教研制度,针对学生的教学服务制度,针对学校内部管理的考核评定制度、安全管理制度和消防管理制度,保证了教学课程质量、教学服务温度和教师学习成长途径。

          教育及教学方面,首先我校新师资的引入由校长牵头成立考核小组,把好教师入口关,保证新教师学历、教学能力等各方面的基本素质。教师培养方面,我校组建了行业中资深的高水平教师,以深受学生欢迎的年轻教师为骨干,以高学历的新教师为梯队的教师队伍,通过组建教研课题组,分解教研目标任务,严格执行个人教研任务、集体教研会议和新教师试讲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每个教师梯队通过老带新,促进新教师成长和教学团队整体水平不断提升。课堂授课方面,我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能力、分数提升为导向的基本原则,保证授课教师既能传道受业解惑,也能寓教于乐,活跃课堂气氛,培养学生兴趣和自我成长,让学生快乐学习,快乐进步。

云南万象公考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昆明地方公务员培训

云南万象公考

昆明地方公务员辅导班

云南万象公考

昆明事业单位报考培训

云南万象公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