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昆明锦大驾校 昆明摩托车D证
昆明摩托车D证

昆明摩托车D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年满18周岁以上人群

课时:12 班型:白天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花鱼沟校区,白龙路校区,巫家坝校区

课程介绍

含报名费、培训费、场地费、燃油费、考试费、考场模拟费、保险费。

无套路、无吃拿卡要,放心报名

学校介绍

昆明锦大驾校成立于1997年,现目前拥有近400辆教练车,是一支高素质师资教练队伍,近年来为社会培训了大批优秀的驾驶人才。机构充分利用先进的电化教学设备和和各型模拟器对学员进行理论、机器和实做教学、并有一整套的方法、措施确保学习质量,培训合格为广大汽车爱好者提供专业优质服务。 驾校不断加大硬件投入,提升管理水平和加强教练队伍建设及教学管理,使之成为管理科学、教学先进、信誉卓著的一类驾校。 为打造云南省驾培品牌,提供优质驾培服务,并引进全自动电子培训设备,对学员进行电考培训,锦大驾校以全新的形象向前发展,努力成为昆明市声誉好环境优教学设备完善的驾驶培训基地。

正规化:经政府部门批准成立,所有训练场地,报名处实行统一经营,统一收费

专业化:专业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使用高性能教练车,所有车辆均符合国家教学标准,全部教练员经昆明市车辆管理所认定资格

基地化:将建立规范的报名接送点,为学员就近办理学车手续提供方便

网络化:连锁经营,网络服务,大量应用电子网络科技于驾驶培训锦大驾校始终坚持一次性收费,随到随学原则,如有特殊情况可采取上门服务,机构对行管人员及教练员有一系列之有效的管理制度。不允许对学员以任何名义收取无关费用,机构对违章违纪的行为历来奉行严惩不怠的原则,力求给学员一个满意的答复。

锦大驾校以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越的办学条件、成功的办学经验、科学的教学管理、优质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学员及各界的好评。我们欢迎有志于汽车驾驶的朋友来机构报名学习。

昆明锦大驾校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C1精品班

昆明锦大驾校

C1无忧班

昆明锦大驾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