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研途教育 苏州雅思蝶变7分直达
苏州雅思蝶变7分直达

苏州雅思蝶变7分直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研途苏州校区,研途独墅湖校区,研途石湖校区,研途观前校区,研途西浦校区

课程介绍

1.课程介绍

研途雅思7分直达课程包含雅思听说读写80小时精品课程、32小时的基础课程、8小时的全真模拟考试组成。 精品课程由研途雅思教学老师团队打造,课程设置更紧凑,知识点连接更紧密,同时根据雅思的发展实时更新。基础课程结合精品课程的教学大纲及班级的学习情况进行更有效的练习和知识点回顾。全真模拟考试还原真实考场,提前体验雅思考试流程,模考结果会由教学团队分析结果,并进行针对性的讲解。同时增加在高分段的知识体系学习及高分段的练习及资料补充

2.教学服务

7对1的服务团队(由精品课程教学团队+专职教务+专职助教+课程顾问)全方位关注学习情况

224学习反馈系统(根据课程进度,从开始到结课,三次更新每位学员的学习细节,二十多个维度无死角 )

专业的讲座活动(定期专业的各类讲座及活动,在补充更多有趣实用的英语知识之余,认识更多优秀的同

龄人)

完美学习包(不同阶段的学习包,包括重点知识及更适合的学习计划,当季题库解析及语料库)

线上线下结合(疫情在变,我们不变,线下和线上的结合,灵活切换的授课方式,标准统一的服务流程)

优化考试进程(实时更新每位考生的考试时间,更合理地制定考前计划)

3.四重保障

1.第一次考试不过,报销报名费

2.开课后10小时以内不满意,全额*

3.考到目标分,剩余课时可申请*

4.老师不限次口语陪练、写作批改

4. 适用学员

距离考试3个月以上的学员

测试分数在6及6+的学员

学校介绍

研途雅思托福公司简介

研途雅思托福是苏州研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个性化留学考试培训品牌,专门为广大学员提供出国留学考试个性化培训。作为华东、华南地区受欢迎的留学考试培训机构,多年在教学上的研发和经验让我们有更深的能力去帮助学生们制定个性化的课程。我们专注于提供留学标准化考试的培训,IELTS、 TOEFL、SAT、ACT、GRE、GMAT、PTE、Duolingo、AP、A-Level等。

在研途学习,我们可以帮你找到合适的老师,定制个性化的学习和复习计划。独研发5C教学课程体系,帮助每一-位学员挖掘自身潜力,让每位学员在考试和申请中都能发挥出自己的竞争优势。

苏州研途教育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香港留学申请机构

苏州研途教育

苏州高中生留学澳洲

苏州研途教育

苏州留学中介香港

苏州研途教育

苏州高二去英国留学

苏州研途教育

苏州英国初中留学中介

苏州研途教育

苏州英国留学申请

苏州研途教育

苏州英国留学咨询

苏州研途教育

苏州专升硕留学英国

苏州研途教育

苏州初中毕业留学英国

苏州研途教育

苏州高中留学美国中介

苏州研途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