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Joyride studio专业DJ培训 天津DJ/MC培训教学
天津DJ/MC培训教学

天津DJ/MC培训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喜欢音乐的爱好者,年龄不限

课时:3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总校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本校导师均与国内一线夜店有着紧密联系。

2.本校旗下也设有独立厂牌,艺人推广,艺人经纪,品牌推广等一站式服务。

3.本校上课严格按照一对一模式专业教学。

学校介绍

Joyride studio专业DJ/MC培训由全国多项DJ大赛全国冠军以及数位10年以上经验的club DJ/MC导师共同成立,致力于为业内输送优秀DJ/MC人才以及专业比赛爱好者。

天津Joyride Studio承诺,从我校流入市场从业的DJ&MC我校将进行全方面专业审核决不允许滥竽充数者流入市场,破坏现有宝贵的电音环境。Joyride Studio目前与全国多地一线城市舞台艺人培训机构&工作室有着密切的合作,致力于与全国更多专业的DJ&MC&艺人培训机构&工作室达成一致理念,共同推动国内电音行业健康发展。并且本校导师均与国内一线夜店有着紧密联系,本校旗下也设有独立厂牌,艺人推广,艺人经纪,品牌推广等一站式服务。

Joyride studio专业DJ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dj培训教学

Joyride studio专业DJ培训

天津dj师培训学校

Joyride studio专业DJ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