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一品精锐 合肥酷家乐
合肥酷家乐

合肥酷家乐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3DMAX培训,设计软件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蜀山校区

课程介绍

五天课程,带你玩转室内全景效果图

学校介绍

合肥一品精锐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是上下设计和一品视觉共同发起半公益性的室内设计及表现和VR技术人才特训机构,依托强大的行业背景,课程以就业为目的,以多年沉淀技法,培养就业面广,市场稀缺的设计师,3DMAX,VR人才。

合肥一品精锐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是上下设计和一品视觉共同发起半公益性的室内设计及表现和VR技术人才特训机构,依托强大的行业背景,课程以就业为目的,以多年沉淀技法,培养就业面广,市场稀缺的设计师,3DMAX,VR人才。创办目的为上下设计及一品视觉内需人才及企业合作企业需求人才输送,以入职的需求培养人才,入学即就业。与诸多大学校企合作并成立校企产学研基地。

一品精锐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装饰设计学校

一品精锐教育

设计表现进修班

一品精锐教育

设计表现强化班

一品精锐教育

设计表现进阶班

一品精锐教育

设计表现初级班

一品精锐教育

合肥室内装潢课程

一品精锐教育

合肥室内外装潢设计学校

一品精锐教育

合肥3dmax软件课程

一品精锐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