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昆明达成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西式面点师课
昆明西式面点师课

昆明西式面点师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糕点/轻食培训,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天 班型:白天班,周日全天,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达成职业培训学校

课程介绍

适用人群:想要正式学习西式面点相关知识,学到更多的烹饪技巧,制作健康饮食的人群;想要在面点行业创业就业的人群;爱好制作西式面点师的人群等。

课程详情:西式面点的原料知识、西式面点常用设备及工具的使用与保养、西式面点制作的基本手法、西式点心的制作工艺、面包制作工艺、常用装饰品等,菜单的筹划、西点厨房设备布局与工艺流程等相关知识、以及饮食营养卫生的基本知识。

学校介绍

昆明市五华区达成职业培训学校是由云南省人社厅批准,具有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资质的专业综合性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学校着力于为社会培训高技能水平、高职业素养的技术人才和为各企事业单位及组织提供各类专业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服务。创办至今,响应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同时针对各企业单位、社会人群的职业技能提升及学习培训需求提供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及相关服务,已培养专业职业技能人才和提供专业职业咨询服务上万人。已发展为集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上岗实习职业技能提升咨询、职业派遣推荐等职业技能培训及相关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职业培训及职业服务实体。

昆明市五华区达成职业培训学校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与多位省内外高校专家和各行业尖端的专家技术骨干及教学团队合作,进行课程设计与创新改编。确保培训内容专业性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根据社会、企业、学员的不同诉求,创新设计课程,使达成的培训服务更加专业化、动态化。完善创新教育管理体系和制度体系,启发创新思维、培养创新人才,努力让参与培训的学员和企业团体通过培训创新收获创新成果。

达成职业培训学校一直秉承“依法依规办学,用心服务学员,不断改进提高”的办学理念,为更多劳动者从事各职业提供劳动技术知识服务。坚持以符合国家政策为基准,以教学质量求生存,以教学特色求发展,不断提高劳动者职业技能。通过培训让学员增添就业技能,通过培训让社会倍增就业。通过安全规范的培训,让每一位参训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为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达成职培可培训工种共有72个:

职业资格类:初、中级焊工、保安员、安检员、消防设施操作员。

技能等级类:育婴员、美容师、茶艺师、保育员、中式烹调师、电子商务师、健康管理师、家政服务员、 创业指导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电工、中式面点师、西式烹调师、西式面点师、美发师、汽车维修工、美甲师、品酒师、劳动关系协调员、心理咨询师、插花花艺师、养老护理员、评茶员、农作物植保员、医疗临床辅助服务员、物流服务师、农业技术员、园艺工、有害生物防治员、旅游团队领队、快递员、咖啡师、家禽饲养员、公共营养师、保洁员、保健按摩师、物业管理员、智能楼宇管理员、保健调 理师、营养配餐员、全媒体运营师、互联网营销师、形象设计师、孤残儿童护理员、农艺工、客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中药材种植员、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安全员、老年人能力评估师、生殖健康咨询师、口腔修复体制作工、造林更新工、林木种苗工、鉴定估价师、农产品食品检验员、园绿化工、护林员、挖掘铲运和桩工机械司机、架子工、钢筋工、缝纫工、无人机驾驶员、摩托车修理工、动物疫病防治员、民间工艺品制作工、茶叶加工工。  

创业培训

昆明市五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具有创业培训资质。

达成职培部分合作企业及组织:昆明市农林局森林护卫大队、盘龙区农林局、昆明市综合执法局、昆明市人才中心、北京环境卫生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专家协会、会泽县妇联、禄丰县妇联、禄丰县总工会、洱源县民政局、弥渡县妇联、弥渡县总工会、弥渡县残联、碧桂园云南公司、云南东骏药业集团、云南谊和汽车集团、金芒果(香港)装饰、云南象万干教育咨询、云南瀚安科技、 昆明二维文化传媒、昆明市昭商酒店、昆明市弥渡商会等。

昆明达成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昆明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昆明达成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二级人力资源培训

昆明达成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健康管理师班

昆明达成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按摩培训中心

昆明达成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家政服务培训

昆明达成职业培训学校

美甲师课

昆明达成职业培训学校

创业指导师课

昆明达成职业培训学校

保育员课

昆明达成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物业管理培训机构

昆明达成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品酒师培训学院

昆明达成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