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中科英才 北京SCI,SSCI期刊论文辅导
北京SCI,SSCI期刊论文辅导

北京SCI,SSCI期刊论文辅导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课时:10周,课后不限时答疑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中科英才教育

课程介绍

项目简介:

中科英才SCI,SSCI论文辅导项目是以985、211等院校博士或中科院社科院等科研院所一线科研人员为导师,依照学生的论文发表需求,对学生进行国际学术期刊写作辅导。

教学师资:

985、211等院校的博士、教授,中科院、社科院等科研院所的研究员

课程特色:

国内院校导师

1v1专业辅导

量身定制课题

课后不限时答疑

国际会议论文

开班时间:面试后根据学生和导师的时间灵活开班

授课形式:1v1线上授课

项目周期:10周 课后不限时答疑

学校介绍

中科英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英才”)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学术资源及相关服务。创立之初,中国科学院计算机所以技术入股的形式极大地推动了公司各项业务的发展与成熟,后根据政策转让股份后与中国科学院遗传所、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所等一同成为公司智库组成单位,成为推动公司持续、高速发展的动力所在。

中科英才主要产品包括学术辅导、科研实习、课题申报、竞赛辅导四大类型,与中国C9高校、美国高校中的教授与博士科研团队建立有稳定的合作关系,以此作为公司项目输出的主要基础。因产品含金量高、服务优质高效,公司在为大型留学机构提供服务的同时,也成为在校生提升学术背景、增加自身竞争力的服务商,公司成立至今已经为上千名客户提供了满意、高效、精准的服务,帮助他们实现了阶段性的目标。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拥有高效服务队伍、丰富项目积累、完善产品类目的现代化优秀背景、能力提升组织,期待为各界人士进行合作和交流。

北京中科英才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学术科研项目辅导

北京中科英才教育

EI,CPCI国际会议论文辅导

北京中科英才教育

科研论文项目辅导

北京中科英才教育

国家立项科研项目辅导

北京中科英才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