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艺家人 重庆美术
重庆美术

重庆美术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美术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8/56/82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艺家人儿童艺术基地

课程介绍

老师专业耐心,专业标准高端品质教学,上课时间自由,均有多年教学经验。

学校介绍

艺家人,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北京副市中心通州,由北京资深舞蹈家、主持人、声乐家和资深儿童教育运营人创办,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一站式、便捷式教学以及“家"文化让艺家人在北京迅速崛起,在北京通州、大兴、朝阳、房山等地开设分校多所,成为中国儿童教育行业后起之秀。

艺家人常年举办各类大型知名文艺活动,如:武清电视台少儿春晚、大爱中国六一庆典、北京少儿街舞大赛《Little soul dance》等。

本次艺家人进入重庆是由北京艺家人创始人David,亲自带领资深儿童教育运营团队打造西南片区总部。现坐落于重庆大渡口步行街,重庆艺家人将是艺家人在西南片区未来十年的战略中心,也是艺家人重点关注的区域。

重庆艺家人儿童艺术基地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少儿中国舞舞蹈培训

重庆艺家人儿童艺术基地

重庆少儿播音培训

重庆艺家人儿童艺术基地

重庆少儿钢琴培训课程

重庆艺家人儿童艺术基地

重庆儿童声乐培训班

重庆艺家人儿童艺术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