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昆明橙子教育 昆明雅思强化段
昆明雅思强化段

昆明雅思强化段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三个月与半年 班型:任意时段,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爱琴海校区,昆明东风广场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分类:

1、有雅思考试计划

2、有海外留学及留学计划

3、考过雅思或拥有一定英语基础

班制:

一对一、一对二

学校介绍

橙子教育成立于2016年,是一所专注于青少年及成人大学生的出国考试及英语能力提升的培训学校,课程包雅思、托福等。学校以“让英语从工具到思维”(Beyond speaking,shape thinking)为核心教学理念,在英语能力提升的同时,引导学员去了解语言背后的思维方式,从而透过文化交流,连接世界。教学团队平均7年以上的教学经验,具备优秀的教学水平,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员前往世界各地。

教育理念

Inspiration赋予灵感:摒弃刻板的传统教学方式,作为引导者充分发掘学生的闪光点,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Sharing分享:课堂上不仅是英语的输入,更是预言背后所包含文化与生活的扩展,师生教学相长。

Possibility无限可能性:尊重学生个体差异,鼓励学生真实表达,挖掘学生无限潜力及可能性。

学校优势

Effective有效果:优质的教学团队,教学质量严格把关/高效教学模式,“输入”+“输出”科学结合/优秀的分数达标,学生英语有效提升97%

Efficient有效率:平均1.5个月的学习时间学生可以看到明显提升/分阶段教学,模拟考试确保学习效果稳步推进/私人学习督导,时刻关注学员的学习情况和成长反馈

Practical实用:回归真实语境,培养英语思维/夯实基础,注重实际英语能力提升

昆明橙子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昆明托福考试辅导班

昆明橙子教育

昆明托福全日班

昆明橙子教育

昆明托福考试培训学校

昆明橙子教育

相关推荐